今日廢。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過了一個快樂的廢廢日子,好像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度過一整天充ㄈㄟˋ實ㄈㄟˋ(?)的日子ㄌ。

⚠️廢文大警告⚠️

話說今天是禮拜一呢,照理來說是個要去上學的日子。雖然說要上學,其實我禮拜一一整天的課表只有兩堂體育課 真的很好笑ww 但體育老師今天請了假,於是我們就變成線上課程。
至於線上課程的內容,又是看影片寫心得了== 不過這次老師讓我們自己挑了體育相關的影片,然後我就挑了蔡哥的衝浪影片來寫( ຶཽ ˙̫̮ ຶཽ ) 不知道拿這個交作業是可以的嗎哈哈哈 不過我本來要挑的片更蝦就是ㄌ(本來還想偷用町田跟寬太去打棒球的那支影片寫心得 ㄒㄧㄒㄧ )
寫完憋腳的心得後,再次的被自己的文筆爛到嚇到w
就想說,既然今天難得整天在宿舍,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到Netflix 上ㄌCINEMA FIGHTERS ,熊熊的開啓一個啓太考古之旅。
點開之後才發現原來CINEMA FIGHTERS 是六個微電影的影集。而這六個微電影的發想都是源自LDH旗下藝人的歌曲。
第一個故事普通又有點沈悶到我已經忘記在演什麼了(突然想到了 就是熱舞女孩跟天文男孩的戀愛故事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 抱歉==)。
第二個故事比較有趣,有點科幻,又帶點幽默(又有點難過( ;∀︎;) 可惡)是一個用藥找回感情的故事。BTW這是我第一次看AKIRA演戲 另外還發現今際反叛荊部一行人的臭婊身材好好姊姊/啊 原來是水崎綾女 也有出演呢
第三部是NOBU演的!內容大概在講關於老了 變醜了還會不會再愛的故事。總之有點科幻,NOBU因為病了,決定先把自己冰凍起來等解藥,沒想到一冰就冰了50年。醒來之後身邊的女友變成老婆婆ㄌ 他超級錯愕(BTW NOBU很會演臭小子欸==摔東西摔的超派==)結局蠻不意外也蠻老套 但就是蠻感人的😌
第四部是由啓太主演的 終著的場所。赫然發現之前查不到這個電影 原來就是併在Cinema Fighters喔。然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玄理(雖然的確是站町赤 不過人家啓太想愛誰就愛誰 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 這個吸批粉在理性什麼哈哈哈哈 )覺得也是個不錯的故事,雖然用一個傳訊息的方式呈現,沒有聽到很多啓太的聲音,但反而能看到表情的演繹。
第五個故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展現內心顏色的故事。在一個失去色彩 只有黑白的小鎮,喜歡彩色是不被允許的。很喜歡他跟阿公一起找回彩色,還有妹妹穿彩色衣服回來的那裡,害我亂感動一把,大概是唯一一個眼眶有濕的故事(超遜的哈哈哈 到底哭屁)畫面好有質感ㄡ 而且我好嚮往女主那種充滿個人色彩的房間(*¯︶¯*)
第六部是有關地球陷入極端冷凍的故事。還蠻酷的,一開始彈的吉他很好聽,後面的劇情就有點讓我覺得 蛤。
總之考古到一個段落ㄌ 也中午ㄌ 順帶一提早餐吃了味噌湯麥片 過期一個月 所以烙賽ㄌ 苦搜っww
午餐則是打開了老母寄來的健康取向蔥餅乾加上杏仁麥片 本來是想泡的 但杏仁粉太好吃 不知不覺我竟然把兩包粉都吃完 甚至我煮了開水沒用到哈哈哈哈哈
吃完午餐,正好整理了一下啓太前幾天的大衣風格Domani採訪 很幸運的這次好多部分中譯 所以我自己練習的憋腳翻譯只有兩段 ㄏ哈 啓太說理想的早餐是味噌湯加紫菜 那我今天算是不小心get到同款早餐了耶(⁎⁍̴̛ᴗ⁍̴̛⁎) (腦粉www)
翻著翻著 也就不小心來到晚餐時間 其實還很早(4.) 但沒辦法 室友帶著便當回來了 害我也有點餓 因為前面兩餐都閒麻煩不想出門 亂吃一些容易餓的 。不過長庚這種地方 覓食就真的很麻煩啊==
晚餐時間 又是吃麥片 (沒錯 ㄍㄨㄧ剛欸) 不過這餐吃的是海鮮口味麥片ㄋ(⁎⁍̴̛ᴗ⁍̴̛⁎) 順帶一提 晚餐配的動畫是白沙的aquatope 最終回(;´༎ຶД༎ຶ`) 真的超級不捨的...明明是海生館的故事 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害我眼眶濕了好幾次 可惡。回過神來 已經不知不覺身在大海之中 ,真的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這部 從頭精彩到尾(;´༎ຶД༎ຶ`)而且以後就不能過著看完一集就去老師推特收圖的快樂日子ㄌ
對的 所以我現在在看著水族館動畫 配著海鮮(⁎⁍̴̛ᴗ⁍̴̛⁎)(乾
早早的吃飯 早早的洗澡 。平常過12點才洗澡的我 今天18:30就洗了哈哈哈哈。看了一整天螢幕,洗好澡可以躺去床上 換個口味 選了一本書 / 暗黑童話。
一開始其實是因為封面的繪師買的,不過這本書的...內...容.. 真的是蠻噁的哈哈哈 一個烏鴉開始收集眼球去給小女孩 這樣一個開頭的故事。一個器官移植記憶的故事 我瞬間覺得我選錯睡前讀物ㄌ 真的好好笑。乾~甚至還剁手剁腳剁昆蟲ㄟ...我選的睡前讀物是出什麼事www完全睡不著啊ww
雖然蠻噁 但我喜歡(雖然睡不著了啦 可惡。
三餐都吃麥片 害我有點餓 幸好在夜間回來的室友幫我帶了一串燒烤。結束ㄌ這個很廢很幸福快樂的一天。
前面幾個月都過的很緊繃甚至每天心悸 ( 笑死超遜== )的大一新生生活,終於找回了自己的節奏,用這個真的廢的徹底的一天當作重新整理。頑張ろうぜ( 」゚Д゚)」オーイ!
ㄇ菇好ㄔ
ㄇ菇好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