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影音] Singing in the Rain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inging in the Rain>是一首歌,也是一部電影,台灣翻譯成<萬花嬉春>.
我蠻喜歡這首歌的,這首歌也常被用來當成配樂,譬如說以下這段影片.
這影片是<A Happy Refrain>的其中一段,是科幻影集<The Orville>裡面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集.
在劇情中,交響樂團巡迴演出到這艘叫做Orville的太空船上,船員們參加這場演奏會,這段就是演奏會的開場.
這個裡面混雜了許多外星人的樂團是由真實的樂團Hollywood Chamber Orchestra扮演的,<The Orville>的片頭曲就是他們演奏的.
那位指揮家叫做Mark Graham,是這個影集的音樂總監.
這段樂曲是<MGM Jubilee Overture> ,是1954年為了米高梅30周年的慶祝活動而寫的,混入了許多經典流行樂曲,包括“Singin' In The Rain”.
原版的<Singing in the Rain>不只是歌曲,舞蹈也是經典.
<Singing in the Rain>表達的,是不管外界環境如何,愛情讓人心情舒暢.無視這些環境的變化,即使大雨及身,淋濕了也無所謂.
而這一集的故事講的是一個機器人和人類的愛情小曲折,最後是以機器人在太空船內的環境製造出下雨,向女方告白來結尾.
機器人:「如果你答應和我交往,我的內部程式會運行得比較有效率.」
女方:「你是說,比起不跟我在一起,跟我在一起會讓你變得比較好?」
機器人:「是的.」
旁邊的吃瓜群眾:「無疑地,我們是艦隊所有船艦裡面最詭異的一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紐約台灣客
紐約台灣客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在這發表文章來介紹好看的影片, 歌曲, 文章, 談談錢談談人生談談生活談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