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劣童遊戲-30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終於找到你了!」
兩個臭味相投、村裡最要好的惡霸終於相見歡,並且還展露了真摯的孩童友誼。此時此刻,柏卡所露出的微笑,絕對是琉司此生見過最純真的。她實在很難把過去對柏卡那副囂張蠻橫的形象,與現在的他重疊起來;何況現在外頭充斥著不詳古怪的氣氛,本該感人的場景也因此大打折扣。琉司實在很難對他們兩人的重逢產生共鳴。
只是在見到迪西的瞬間,琉司也在內心萌生疑問:那麼安利諾呢?
止不住從腸胃翻攪而出的噁心感,她猛然倒向地板嘔吐;值得慶幸的是,除了少量的野果、野菜與好幾天前吃下的蛙肉,從她嘴裡吐出來的東西幾乎都只有口水;只是由於她的吐意太過強烈,帶著酥香與甜膩的血腥味也隨著緊縮的喉嚨一路被推擠到舌尖。她發現味道變得更重了,越來越鮮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