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劣童遊戲-尾聲(1)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爸!」當父親將琉司一把抱起時,她大哭著環住了他的脖子。父親則是輕輕撫摸著她髒亂的頭髮。
「我終於找到你了,琉司。」從父親哽咽的聲音,琉司能夠聽出他有多麼擔心她的安危;這對於一位長期在外流浪又飽受各種驚恐的小女孩來說,是單純卻直探內心的慰藉。
「我差點以為我就要死了!就像安利諾,迪西,還有柏卡那樣……」琉司沒能把話說完。因為一回想起自己曾與死亡的界線有多麼接近,她的思緒立刻被滿肚子的恐慌所淹沒。
「沒事了,沒事了!我來了,琉司。我就在你身邊。」
在父女倆沉浸於相逢的感動許久之後,琉司才終於被父親從肩膀上放了下來。她擦乾眼淚抬頭望著父親,開始好奇起父親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你是特地回來找我的嗎?大家是不是都逃走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