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小說----不後悔的決定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在你的人生中有沒有一個你不後悔的決定,雖然當下會很難過,但是你並不後悔……….
楔子:
那天,我們分開那天,我哭的撕心裂肺那天,彷彿昨日,一切的一切歷歷在目,是我提出的開始,也是我提出的分手,但如果再來一次,我依舊會選擇分離,這是我最不後悔的決定.....
序章-----相遇的契機:
「高曉晨!你給我起床,都幾點了你還在睡」一大早,媽媽獅吼般的叫聲將在跟周公下棋的我叫醒,我一邊拿起鬧鐘一邊回答:「啊~都七點十五了,我快遲到了」我立刻完成盥洗並迅速拿起吐司叼在嘴裡,且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學校跑去,七點三十九分,就在我距離學校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突然從旁邊的小路衝出一台黑色腳踏車,我嚇得趕緊停下腳步,由於突然停下,這使我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驚魂未定的我在心中感嘆:「要不是我反應迅速,我就準備送醫院了!」正當我這麼想著,突然從前方傳來一聲:「對不起!沒注意到你,你沒事吧?」我心中暗罵:「是哪個不長眼睛的,騎車還能撞到人!」正要說出口時,抬頭剛好對到他深邃的眼眸,一瞬間,我被他的眼眸深深吸引,我仔細端詳著,直到他說:「同學,你還好嗎?」將我拉回現實,我急忙忍住原本要說出口的話,取而代之的則是:「沒事沒事!下次騎車小心一點就好!」他點了點頭,而後就騎車往校門前進,在我還沉浸在他深邃的眼眸裡時,七點四十分的鐘聲響起,將沉浸在幻想中的我喚醒,等我回過神來,就已經看到前方的糾察隊學長拿著登記表向我走來,並問道:「同學~班級、座號、姓名」我只好一一回答:「高中一年級、1班、18號,林曉晨」說完,我便逕直走向教室,我邊走邊罵道:「早知道!就不要犯花癡了!人家準時到,我呢?被糾察隊登記還好,最慘的是等等還要聽班導唸經,天啊!我下次出門絕對要記得看黃曆」走到教室後,果不其然,一切的事情都如預期般發生,因為班導的訓話害我一整天心請都悶悶不樂,這時跟我認識十年的好閨密謝晞潔走了過來,她看著悶悶不樂的我說道:「怎麼啦!高大美女,心情不好?」我回答道:「今天出門真是有夠慘!遲到就算了,還差點被車撞到,到教室還要聽班導碎念,我今天一定犯沖」謝晞潔道:「我們品學兼優,文武雙全的曦冬高中校花也會有遲到的一天啊!別生氣了,皺紋會跑到臉上的」謝晞潔這一番話沒有讓我心情變好,因為她說的都是事實,我從小成績、品德就極好,更因為出生在體育世家,自小便被嚴格的要求,至於長相的話,全是遺傳自於我練體操的媽媽,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至於謝晞潔,她長得也是美人一個,只是因為她的舉止行為跟男生沒兩樣,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地把她當成兄弟,而謝晞潔本人也喜聞樂見,我沒再回話,只是靜靜地生著氣,可能因為我是射手座的關係我通常不會生氣太久,上課鐘聲響起,我便拿出課本,開始上課,這節是我喜歡的數說學課,我便認真的聽講,時間轉瞬即逝,「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同學我們今天先上到這裡,記得準備明天的報告,另外!高曉晨下課來辦公室找我」老師這麼說,我不禁擔心老師是否又要找我去精神喊話,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向辦公室走去,一進門,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立刻反應過來,他就是今天在校門口差點撞到我的男生,原以為他只是剛好也在這裡,結果老師說:「高曉晨,他是高中二年級一班的學長,他的名字是周慕晨,他今天早上在門口差點撞到你,現在是專程來給你道歉的」周慕晨:「呃~我是周慕晨,那個.....對不起今天差點撞到你,你沒有受傷吧?」我回答:「小擦傷而已,沒什麼大礙,倒是你,下次騎車不要騎那麼快,很容易撞傷人」他說:「嗯嗯!我知道了,還有這個巧克力給你,算是給你的賠禮」我說:「謝謝」隨後我便回教室了,下課的時候同學們接二連三地問我剛剛所發生的事情,我便如實相告,我青梅竹馬兼貪吃鬼的許孟新說:「他還會來跟你道歉,還送了你賠禮,搞不好是喜歡妳喔!」我說:「我之前根本不認識他,也沒看過」許孟新:「我們高大美女就是這樣,對任何事都很有熱情,可唯獨在感情的事上面像個冰塊,冷冰冰的」我沉默不語,他見我沒有回話便接著說;「我記得你不吃巧克力,那不然就給我吧!」說完,就把我桌上的巧克力拿走了,我在心中感嘆,不愧是貪吃鬼!什麼都吃,之後,聽到我對感情沒什麼興趣的謝晞潔便說:「曉晨,他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無感?」我說:「不是無感,就是可能會心動一下,小小犯個花癡,但是還不到愛的境界」謝晞潔:「那就好,我想說妳這麼完美卻偏偏是個冰塊那麼那些追你的男生可能會哭得肝腸寸斷」我笑了笑,隨後我便拿上書包回家了。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短篇小說【不勇敢的人、沒有資格戀愛?】他在第一年沒有考上醫學院。 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他認為比起他自己、那更像是他爸媽的第一志願,而在他的個人清單上,似乎又排不出一個比這更好的優先順序。 十八歲的他覺得人生很奇怪,為什麼不能像是KKBOX一樣,列出一串喜好清單,然後隨機播放?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5-02
    原創短篇小說【初戀不見得很美好,但⋯⋯】臺灣人不說「北漂」,他們會用更多正向性的夢幻字眼,形容那些奔赴台北大都會的年輕人。 是啊,所以他們後來到底是怎麼走散的呢? 在只是個不紅的綜藝咖時,有回在捷運上,她習慣性戴著耳機,耳邊傳來懷舊女郎 的纏綿曲目,讓她一時鬼迷心竅地想起這個問題,忍不住摀著口罩染濕眼眶。
    Thumbnail
    avatar
    譁語 Artyan
    2024-04-24
    輕小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みかみてれん2020校園百合作品由集英社DASH X文庫推出的校園百合輕小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是小說作家みかみてれん創作、漫畫家竹嶋えく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6卷,台版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國中時的甘織玲奈子孤僻不合群,但高中後她決定改變,和王冢真唯、瀨名紫陽花、琴紗月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4-03
    【1122盤前新聞】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11/22盤前重點新聞】 *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 *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 *美國10月成屋銷售連續第五個月下滑 *台積電奪英特爾CPU大單 將以3奈米生產 *CPO題材發威 光通訊族群資金卡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1
    Day 51:2023.10.13 速寫男孩外套不穿好的酷酷站姿~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51:2023.10.13 速寫男孩外套不穿好的酷酷站姿~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10-18
    【工商】我的BL小說《傷風敗俗純愛史》第一集由台灣角川出版啦。《傷風敗俗純愛史》(台灣角川)第一集實體書與電子書已經發售。這是個星際/ABO設定的BL小說,就是兩個男人談戀愛的18禁成人童話啦。這兩個人身體有缺陷、心裡有黑洞,過著隨波逐流的空虛麻木生活,完全沒有想要改變——可惜他們相遇了,害彼此陷入巨大的混亂之中,不得不變,結果竟得到了快樂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1-08-14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六章 羅根特的小說故事(二)  「好了!吃飽了!」羅根特吃完了最後一口滷肉飯,接著對黛安娜露出了一個相當下賤的微笑。   「今天就講到這邊吧!下集待續~」   「唉?」黛安娜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怎麼樣怎麼樣?有趣嗎?想要聽後續嗎?」   「……超無聊。」黛安娜撇開了頭,鼓起了臉頰並且微微撬起了嘴巴。「完全不想聽。」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五章 羅根特的小說故事(一)  「…………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你不要再來了啊!」在女編輯怒吼完之後,那一袋的小說手稿也被丟了出來,大量的手稿散落開來掉了一地都是。   「砰!」的一聲,女編輯將門給重重的關上,發出了巨大無比的聲響。   「…………」羅根特蹲在了地上,默默地將手稿給一張一張的撿了起來。   黛安娜看著羅根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古龍最後一本像樣子的小說:讀古龍的《英雄無淚》說起來這本書可以算是古龍最後一本像樣子的小說。按照網上資料,《英雄無淚》出版於1979年,同年還有一本不知所云的《午夜蘭花》。寫《英雄無淚》時古龍剛過不惑之年,他的創意少了,可是筆力、創作精力還在,假以時日未必不能更進一步、再攀高峰。只可惜命運給他來了一下狠的。隨後1980年古龍負傷入院,之後受健康
    Thumbnail
    avatar
    孫李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