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因為喜歡而自作多情,還是因為真的很像,即使在細節上面我跟他天差地遠,但是在愛情方面的整體上面,我幾乎就是女版的他,他也幾乎就是男版的我,我們的愛情觀不能說是完全但幾乎是95%一樣,同時我們也很有默契,走到哪裡都遇到(沒有刻意)舉例來說:我不是個時常去合作社的人,三不五時去一次,或是說我平常根本不可能在那個時間出現在那裡,結果10次去有8次遇到,那時候的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上天註定的緣分,我很開心,而他也偶爾會跟我有一些小互動,比如,我跟他錯身的時候會偷偷戳我一下(如果我同學不在的話),說實在當下是很興奮的,畢竟被喜歡人碰會有人不喜歡嗎??但是當興奮退卻,我的理智線回歸的時候,我又會想說,他是以什麼身分在碰我?朋友?戀人?普通人?每每我想到這個問題我就很難過,因為我跟他根本什麼也不是,卻又像戀人般互動,有人說:「他是在養魚」可是我也是曾經的海后(很久之前),他對我是不是如此,我一下就看出來了,我每次都不讓自己去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卻又次次糾結於它,早上還要搞不好還要見到他,我想見他,卻又不想見他,矛盾的心情,無法宣洩,我都會選擇迴避,當作沒看到他,有時候,這樣反而是好選擇,耳機戴上音樂調大,轉過身去,當作我聽不到,即使我根本沒打開音樂,也要演,因為我不想面對他,面對那些問題
  我們兩個每周要只少要見一次面,因為參加團體的關係,每每到那時,就是我辛苦的時候,我必須要在他的面前強顏歡笑,裝的我好像沒事情一樣,不過,誰叫我自願去喜歡他呢!!
Ona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湯顯祖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係選題#15|《你怎樣過一天就怎樣過一生》:魔鬼就藏在日常生活當人們在互動時,往往不經意透過批評或貶低他人來表現自己的優越感。這篇文章提供了一些建議,包括尊重事情的真相,不用別人的難堪來補貼自己的優越感,以及停止使用雙重標準。作者認為,每天的行為與習慣對整個人生有著重要的影響。如果我們以善良和理解的眼光看待他人,我們自身也會成為一個溫暖有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6-17
關係中比「愛」更珍貴的,其實是這種情感本文從長期深度的喜歡的定義入手,探討了長期深度的喜歡是如何產生的、為我們帶來什麼以及如何才能擁有長期深度的喜歡。此外,還對長期深度的喜歡的影響進行了闡述。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6-08
關係中受人擺佈的因子|觀點小品 Ep.63其實就是不要隨意把自己放入泥淖的情境,這就只是自身難保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05
關係的發展關係,是你知道自己的需要,照顧自己的需要,並且自我負責, 同時你也尊重對方的需要, 從各自的需要裡找到平衡,創造和諧。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05
關係選題#14|《從今以後,我只為自己呼吸》:擺脫好孩子的壓力家人的語言暴力可能是導致創傷的原因之一,長期下來讓人產生「活得好累」的感受。另一個讓人「活得好累」的原因是,從小就得學會如何當「好孩子」,長大後卻依然如此。本文列舉了好孩子常見的行為和人際關係變得輕鬆的心法。作者還分享了「從今以後,我只為自己呼吸」抽書活動的詳情。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4-06-05
關係有一天就消失了 有一天就沒有了 你以為他會一直都在 你以為他是真的 你以為他屬於你 一眨眼 他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倏忽即逝。 記得小時候去球場打球時,來的就打,也不特別約人,今天跟鄰居打,明天跟同學打,後天去跑步。 也不會侷限在甚麼。 但是,工作與戀愛,好像都變成了一種侷限?
Thumbnail
avatar
逸安
2022-09-11
關係關係,是雙方的,是二個獨立個體間的交流, 是能夠尊重彼此,而不是互相依賴; 你在關係裡的議題, 是否延續著、背負著其它關係未解的課題, 你如果用著同樣的方式與態度進入與其他人的關係, 不過是換了不同的角色繼續重演與糾纏。 關係裡,你所看到的,能做出改變的,只有自己, 關係仍在時,你能夠珍惜與擁有,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6-23
關係有時在人際關係上 溫柔而堅定的學會說~不~是必要的 可以讓自己不會答應後再來後悔 可以讓自己不用附和別人而內傷 可以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和空間內化學習 PS:沒有誰一定要幫誰~~也沒有誰不幫誰會過不去 別想太多~唯有顧好自己才有可能幫到朋友 朋友情份只在一線間~而那線隨時都可能會斷~哈哈哈
avatar
2022-06-01
關係又是一個睡眠不穩的夜晚, 我在凌晨時分醒過來, 心口一陣扭絞不舒服, 讓我無法繼續賴床, 必須起床自己急救; 透過刮痧按壓穴道氣總算是緩過來了. 舒緩後躺在床上的我清醒的胡思亂想, 我想釐清自己的情感, 可怕的是我的清單很空洞, 我沒有一個濃膩的依附關係, 沒有一個掏心掏肺的互動,
avatar
悅讀者
2022-05-09
關係沒有成功的人生,也沒吃到什麼苦!但是,渾渾噩噩的人生,卻因從事服務業識人無數加上婚姻中的跌撞以及孩子給我的教育衝擊,本來想著其實那也沒什麼!可是,卻又覺得到了這個階段,腳步終於慢了下來,是應該寫下來的,來誠實的面對自己,不再逃避! 暫停一下,把關係先擱著!先認識自己、好好的認識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或許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