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2年前,我們話說得不多,只是在不確定對方對自己的心意下,默默地喜歡對方。32年後,當初的心意和喜歡才被確認。我們之間隔著32年沒有參與到的生命史,卻在相遇之後,直接跳回32年前,當初二個單純的心存在在現在的身體裡。我們錯過了和彼此一起成長的人生經歷,我們的心卻可以找到對方。謝謝這個奇蹟。我也許什麼都沒有,但是我可以把我的靈魂交給你。一起過一段真正快樂的日子。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近鄉情卻?雖然有了現在的時空,卻還是保有勿忘初衷,還是當年害羞壓抑的靈魂?32年也太久了,在台北,這同一個城市,我們到底錯過多少彼此的人生,又如何能夠再次與對方人生交會?
過去32年什麼都沒有參與到,現在心心相映的瞬間好像直接將32年濃縮成昨天,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奇幻心靈歷程?這次你會願意把你的靈魂拿出來跟我相認嗎?還是你會繼續坐在那間教室裡的座位上,並不知道我在教室外面等著想要見你一面呢?
這次我會不會又為了體貼你,再一次都不說出心裡的話,只為了尊重你給你空間,那如果錯過,我們下次再相遇,又是幾年之後呢?
還是,其實我們真正想找到對方的心意,是因為想找到當年青春無邪的自己?還沒有經歷家破人亡,生離死別人生的自己?那天,你捧著我的臉說,我還是小時候可愛的我,除了你發現一些我眼裡透露出淡淡哀傷的生命經驗。我還是你心中想像的我。我其實也想跟你說,你也是你,不管你經歷了多少我無法理解的悲傷和孤獨,也許你的背影說出了你的孤獨,但是你也是我心裡的你。真真切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