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集點|搭捷運公車自動累積點數換生活用品|推薦碼【UW4H90】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登錄常用的卡片之後,默默地也換到了一杯咖啡。註冊填寫推薦碼與會員資料,即享2,500綠點獎勵!(可以換一瓶黑松茶花綠茶唷~)

【大綱】

  1. 環保集點是什麼
  2. 累積點數方式
  3. 兌換點數換獎品

【環保集點是什麼】

為推動「綠色消費循環」的理念,環保署推行「環保集點制度」,讓您不論是購買綠色商品、搭乘大眾運輸或參與環保行動,都能化為「環保綠點」獲得實質回饋,實現「環保行動有價化」。--轉自官網
網站畫面📷📷
這挺不費神的,個人很害怕那種要瞭解一堆遊戲規則,還要邀請朋友加入才可以賺點數等等的。之前用過hahago,一開始還不錯!後面遊戲規則改變後我就換不到贈品了~
環保集點有APP也有網站,在這邊推薦大家使用網站來註冊跟更新資訊。APP的使用介面跟流暢度真的太頓了,看起來很像APP連結到網頁作連動,不方便使用。網站就很方便~~~
APP畫面📷📷

【累積點數方式】

總共有五種方式,大眾運輸、綠色消費、環保行動、限時活動、填寫問卷。其中最無腦的就是大眾運輸集點,說明如下:
環保集點會員只要持已綁定在環保集點帳戶的電子票證(包括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icash2.0及有錢卡HappyCash)*,搭乘指定大眾運輸工具嗶卡(進出站或上下車)即可獲得綠點!--轉自官網
只要四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囉!!
台中的朋友還讓我登錄她的卡片,因此累點超快的!其中限時活動也是三不五時可以關注一下的~
其他的活動,還真的有點難遇到!例如現在就沒有環保行動跟填寫問卷 😂 個人透過大眾運輸,捷運、公車、youbike可以默默累積到一杯咖啡。而推薦朋友使用,彼此都可以獲得2000點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我的推薦碼【UW4H90】

【兌換點數換獎品】

「環保綠點」的使用多元廣泛,可兌換、折抵具有環保標章碳足跡標籤、MIT微笑標章以及在地農產品(CAS標章/有機農產品標章/TAP產銷履歷)認證的綠色商品;前往綠色服務業(環保旅館或環保旅行社)、生態遊憩及環境教育場所,也可享有住宿、遊憩、門票等折扣優惠喔,將環保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輕鬆實踐綠色消費。--轉自官網
點數可以有很多用途,個人最喜歡超商的商品,因為最方便使用。其他的旅宿、餐廳、電子兌換券的使用用途對我來說比較難使用(點數一方面也要累積較多😜)。
網站上還可以查詢自己的點數明細,也是十分的方便!提醒一下,累點方式可選『全部類別』、總類選『全部』。

【後記-我兌換成功囉!】

不知不覺累積到了9000點!整個有嚇到我~雖然應該累積了1年多,但是這期間我都沒有去理他,因此有這個點數十分開心!換了兩杯全家咖啡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