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設址登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設立公司,最容易卡關的就是「找不到可以登記的地址」!
沒錯!!當初開始創業時我只能選擇最省錢的方式「在家辦公」,但是剛創業成立小公司,但又不可能將住家用地變更為營業用,這樣的話公司設址登記要設在哪裡呢??於是開啟了一連串的Google爬文,才了解到所謂工商設址登記也就是地址登記。透過租用地址作為公司設立登記,既可滿足設立公司的必要條件,也無需負擔租用空間的額外成本,省去管理空間的心力外,能更彈性、靈活地運用資金,將資源做最有效的利用。

工商設址登記的好選擇

一連串Google爬文下來,五花八門的資料看得我頭好痛,最後我選擇「遠睿國際商務中心」做為我的營業地址登記。
官網上對於工商設址登記也有詳細的說明,可以參考他們寫的這篇工商設址登記流程懶人包!對於創業小白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黃金地段的地址除了增加專業形象!還有親切的雙語秘書,為事業和國際接軌有大大的幫助。
免費會議室時數、各地區會議室租用服務,接待客戶好輕鬆。諸多繁雜的好處我就不一一贅述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在為公司營業地址煩惱,我推薦「遠睿國際商務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