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帶刺
在幸福燦爛的愛情裏
我傻傻的忘記
忘記原來玫瑰身上帶的刺
那些寫在手心裏的隻字片語
現在回想起來更加諷刺
原本愛情就是不堅固
説好的信任,包容和努力究竟在哪裏?
愛情是沙堆砌的城堡
風一吹就散了
就算再努力的筑起一道圍牆
它始終還是要消逝
城堡塌了沒關係
一起牽手再蓋起就好
最怕就是自己親手推倒
推倒自己辛苦建立的城堡
滴滴答答又下起雨
這次是場自憐雨
散落一地的沙礫
是我用眼淚摧毀的愛情
-------------分隔線--------------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字,可以追蹤我的粉專和IG唷!
FB粉專:末日毒藥
IG:shmilyplannerlife
IG私人:summerle1224(若是想加這個請先私訊我是從方格子來的,並留下id,感謝您!)
Matters:末日毒藥
( 太笨不知道怎麼怎麼用🔗連結,所以就勞煩大家用搜尋的❤️ 我會盡力搞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