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虎嘯春風 卡哇依小春貼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在過年前完成了虎年賀卡!!
這次不走明信片風格,直接給春貼啦!是不是誠意滿滿?
2022年在農曆年是壬寅年!屬虎~就很容易跟台灣的宗教信仰_虎爺公作為聯想啦!
虎爺呀~俗稱虎爺公、虎爺將軍、虎將軍,尊稱為下壇將軍、山君尊神(山軍尊神),最早是山神、土地公及城隍爺的座騎,後來更演變成王爺、媽祖、保生大帝等諸神的座騎,並有守護廟境、村莊、地區與城市之功能。
後來呀~更是被人民託付了更多任務(?)
保護兒童也是在祂服務範圍內。許多地區會讓小孩拜虎爺為義父,現代也可以讓寵物拜虎爺為義父。甚至能招錢財。俗言「虎爺咬錢來」,
原來我們虎爺公那~~~麼厲害!難怪大人小孩都愛!
介紹完畢,接正題!
往年我都會詢問是否要本年的賀卡,到後面我其實勞心勞力~
也不見甚麼成效及反饋(沒辦法,我也會想要別人的掌聲咩)
所以今年就只送身邊的可到達的朋友(疫情迫害不宜遠行),若真的有其他朋友或網友喜歡~我有開放小七 ibon 便利生活站 的 QR CODE列印
就隨意你啦~我記得它只能存三天,後就沒了!
2021年台灣是浴火重生,雖然目前還是遇到很大的挑戰!
但我覺得我們還是可以面對它、解決它的!要有信心!
對支持我的朋友們我心懷感激,不過畢竟也無法一一唱名啦...
就感謝上蒼、感謝神佛、感謝你我他、感謝過去一切造就此時的我。
祝大家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睏虎飽飽、呷虎飽飽!虎年健康虎年平安!我愛你們所有人。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