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裡的小西瓜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是我第二次夢見你 )
夢裡面這個留著小西瓜皮的小男生跑來房間要拿我老公的模型! 當下看到時我有出聲制止、但這小屁孩當作沒聽見拿了就要下樓~
我追出房間到樓梯平台壓著他的頭很兇地罵
:「我不是跟你說那是我老公的東西你不可以拿嗎?你怎麼聽不懂啊?你爸爸媽媽沒教你別人的東西不能亂拿嗎?蛤!?」
他的模樣就像我畫的圖一樣,這樣大眼汪汪的看著我~
眉毛粗粗的很像我老公~臉頰也肉肉的~
回想起來,他其實滿可愛的~但我好像真的對他太兇了 XDDD
之後我拿回模型回房間,夢就醒了。
好啦~我好像真的太兇了~不過夢裡他就真的很白目!
下次乖一點。
要是我未來的兒子也跟你一樣帥就好了。(幻想ING)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子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o war plea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為觀世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Y!!! 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境日記】我的伙伴基努李維可能因為最近重看電影《Matrix》系列,我開始夢到基努李維。 我夢見我跟基努李維在吃飯,忘記了何事,突然間我們倆人就開始在較量功夫武藝。 我們時而競爭、時而聯手對抗壞人。大家還說我們很幼稚,這麼大的人了,還這麼愛比來比去。 然後那個先知 Oracle 還故意假裝受傷,讓我們去營救她。Orac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7
    【夢境日記】未曾實現的婚禮我夢見朋友群中有一喪妻男子,朋友們想把我們配對。 我來到他家中,見到他兩位在大學就讀的孩子。我們坐在地上閒聊,他們跟我談起和父親互動的方式。他們說父親很喜歡打電動。他相當聰明,除非他要讓你,否則是沒有人可以羸他的。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23
    【夢境日記】酒吧裡的黑人男女我夢見我是一名有多人追求的黑人女子。不知為何綁架了一位黑人男子,來到了一家酒吧。我把他銬在吧枱旁後,跟屋內的另一位年長黑人男子講話。 年長男子想娶我,問我婚禮的事。我沒答應,感覺沒想和他度終生。 他想知道其他競爭對手是誰。我跟他說其他人都不是對手,不用耽心。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19
    【圖文繪本】Jackie Morris《解憂夢境書》——贈予女性朋友的禮物之書Jackie Morris的圖文繪本《解憂夢境書》的閱讀心得,說明文本內容和畫面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1-16
    夢境裡的死亡流程(上)今生第一次死亡的靈魂都會集中在「禮義廉恥」以及其他的「仁」「愛」區(還有很多,但我依稀只記得這些) 靈魂具象化的時候,不會以死亡時的方式呈現,所以不太會有血肉模糊或是悽慘的面容出現在這裡,這是造物主的憐憫嗎,也許只是方便管理?很少人能善終,更別說是看到自己衰老或是橫死的樣子。靈魂們很乾淨,像是尚未
    Thumbnail
    avatar
    fanta Insider
    2023-11-29
    【夢境故事】西瓜汁與鹽味夏天薰風吹拂,灌進窗櫺撞的風鈴乍響 放在桌上的書頁被風一吹,翻了好幾圈 金秀哥插上書籤,調整了下電風扇的風向 『啊~好熱啊~~~~』金秀哥對著風口喊了出來
    avatar
    虛虛
    2022-03-20
    致那些追逐夢想的傻瓜們──La La Land嗨,世界!歡迎來到問題學生羅訢的小格,我是羅訢。 最近的音樂課,老師放了La La Land,僅以此篇紀錄其中兩首我有感的歌曲以及一些不成熟的我思我見。 果然,它是美國第一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創意城市,而且那裡有許多的作家、藝術家,藝術在該城市也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Thumbnail
    avatar
    問題學生羅訢
    2021-12-27
    【觀影筆記】火車槍戰淘金熱:Netflix裡的蠻荒西部世界最近看到話題裡有#Netflix 的電影介紹,今天我也推薦幾部不錯的西部影片,首先是2016年由《虎豹小霸王》「日舞小子Sundance Kid」勞勃瑞福監製出品的《西部紀實:拓荒人物誌》,一共8集。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10-07
    花蓮・學田國小|以田產興辦學校、為教育而造村,富里最西邊的小學民國 36 年,於學校現址成立富里國民學校學田分班、民國 38 年成立分校。在民國 45 正式獨立為學田國民學校,直至民國 57 年,因應九年國民教育而改制為學田國民小學。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