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1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目前的生活中,茉依比較煩惱的事情是喝藥。
醫生給她開了外敷及內用的藥,外敷的藥還好,男人們每天照三餐的幫她換藥,自己連手都不用動一下。
而當男人們餵她喝藥的頻率也跟換藥一般勤快的時候,茉依就苦惱了。
她不想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墮落幻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hapter 1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hapter 1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hapter 1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apter 1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hapter 1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16 葉醫師的人質-【成犬】王大哥應好後抽出我嘴裡的鋼砲走到我身後,沾了從我穴裡流出的葉醫師濃精抹上粗屌並蹲了下來抓住我的腰,隨後就感覺到他將那幾乎跟雞蛋一樣大的鋼砲頭抵住我的穴口,他施力往前一頂,碩大的龜頭就破開我的狗穴......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5-24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6「宜君!快起床,要上班了!」 咦,怎麼會有曉芳的聲音,我睜開了眼起身看了看周圍,原來我昨晚睡在曉芳家啊!聽到曉芳的催促我也趕緊下床準備出門上班; 曉芳:「妳看妳昨天睡在這壞了我的好事,本來帶尚義回來要共度春宵的耶!可是他看到妳在也只好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4-04-24
    好棒女孩 2 Chapter 16「宜君!快起床,要上班了!」 咦,怎麼會有曉芳的聲音,我睜開了眼起身看了看周圍,原來我昨晚睡在曉芳家啊!聽到曉芳的催促我也趕緊下床準備出門上班; 曉芳:「妳看妳昨天睡在這壞了我的好事,本來帶尚義回來要共度春宵的耶!可是他看到妳在也只好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4-04-24
    Chapter 16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淪為貨車司機大哥的車上小便斗】我略帶哭腔地向羅大哥哀求:真的撐不住了,要尿出來了。 羅大哥趁塞在車陣中摸向我的屌,然後說:好可憐喔,但我看你也很爽吧,屌那麼硬,果然很騷。 羅大哥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套弄起我的屌,我的屌為了憋尿硬得跟石頭一樣,被他厚實粗糙的手掌這樣一套弄就忍不住顫動......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27
    CHAPTER 16 快樂 ON THE WAY快樂是一種感受,也是一個很直覺會產生情緒,或許因為太過於直覺,以致於很少去細細思考,會讓我們感到快樂的組成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9-24
    Chapter 1 夢境的秘密 (2)外面的天色漸漸亮起,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流淌入房間,為室內帶來絲絲的暖意。一位穿著白色皺褶襯衫,配搭貼身牛仔褲的少女定定地站在梳妝鏡前,以纖瘦的肩膀把手機夾在耳邊,一邊用著橡皮筋將棕色的秀髮綁成高馬尾,一邊與朋友訴說著昨晚夢見的奇異景象,表情頗顯苦惱和困惑。 「哎,妳都懂得說,這只是一場夢。幹嘛那麼認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28
    Chapter 1 夢境的秘密二零一七年。 布克頓鎮是一個位於英國東部加斯達洲內的小鎮,人口雖然不算特別稠密,但當地依然具備完善的醫療配套及治安制度,務求讓鎮民安心在這裡定居。由於鎮內沒有鐵路設備,主要的交通工具都以汽車為主。因此,基本上每間房屋旁邊都會設置一個車庫,用來擺放他們的車子。 現在正值深夜,小鎮內一片寂靜。尤其住宅區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26
    Chapter 3 EP1  夜過三更風涼如水,梆子聲響,月掛樹梢如綴如鏡,萬籟四寂。天川山山腳西京金陵城裡最大的客棧『四雲遊』掩著大門與整座城一同沈睡,大廳中打掃完井然的桌面一張張整齊疊著長凳,空氣中彷彿時光凝結,只有櫃台上靜靜點著一盞燭燈兀自搖著燈火,蠟淚不時滴落,在台面上留下一圈一圈的圓點。顧夜的門房撐著頭打著盹,原本
    avatar
    冰川
    2021-09-25
    Chapter 2 EP6一路上一直遇到橫躺在地的犧牲者,有奮力抵抗不敵倒地的士兵,有負責不同業務的乘員,甚至還有一個機坪的打掃工被流彈波及倒在工作推車上。   就在他分心思考時,戰術陀螺儀突然朝前方開槍,原來是有幾個聯合軍的突擊兵正守在甬道底的電梯門前!   突擊兵立刻開火反擊!為了避免傷到太多離諍號的艦內設施,艾格列
    avatar
    冰川
    2021-09-24
    Chapter 2 EP4「中將!是地獄犬號!」艦橋內的船員識別出即刻救援的星艦身份後難掩興奮!   護罩能量全開的地獄犬號以毫不猶疑的堅定角度,像城牆般橫擋在離諍號面前!雙連星的火網炮擊像發瘋似地集中落在黑色星艦上!! 「立刻計算脫離路線!」 「地獄犬號的護罩還能撐多久?我們要在這時限內脫離火網重新組織反擊!」
    avatar
    冰川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