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把開了9年的車出售,心有點疼。晚上到住了19年的舊家,心又為之一緊,看到租客好好的對待我的家,感動外,ㄧ種莫名的感傷情緒又襲來。
失責的主人,讓車子跟著我沒有得到好好的照顧,房子供我住也沒善待它以致於凌亂失去它的美。
人總要失去了以後才會得到教訓。當初覺得房子不理想,凌亂,急著弄新房住新家,從沒想過好好的清理它。車子也是一樣,覺得空間不夠難車宿而沒有想方法解決。結果,都是我的錯。
複雜的情緒,讓我從昨天晚上到今天都懶洋洋的提不起勁。讓時間平復心情,記取教訓不再犯!
48會員
274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滾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訪永春廣東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門賞鳥行的最終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鱉🐸防疫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邋遢的外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延燒二年的今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鞠躬盡瘁的老肥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記事0616言語是個充滿力量的工具 是人與人之間情感和想法的重要技能 或許在這方面我還有所欠缺 有時一不小心把愛我的人推離 情緒 讓言語化成利劍 狠狠的刺向他人
avatar
葉子
2024-06-16
【心情隨筆】對於AI生成看法最近AI圖和文章盛行,並沒有說這樣不好,現在也有AI圖和AI文比賽,聽人說有個攝影師用他拍的照片去參加AI圖比賽,結果被發現後退賽,我感到悲哀的是用AI去生成的作品還說是自己寫或畫的,尤其是免費的,設定收費的可能是想賺錢,那免費的又說是自己寫和畫是為什麼呢?滿足自己虛榮心嗎? 最近網路上也看到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15
自己覺得只是一般的心情低落,但朋友、家人或醫生卻說我有憂鬱症在過去的生命中,經歷過無數大大小小的負向經驗,也碰過無數多的壓力與挫折。這篇文章探討了當朋友或家人說你有憂鬱症時可能帶給你的感受,以及面對這種情況時的心理治療所尋求協助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引光築詩心理治療所
2024-03-29
適合心情低落時發的句子1、長大真沒意思,連快樂都裹著一層苦 2、最尷尬的是別人都不把你當回事,你卻多愁善感的不行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08-17
心情、情緒低落超過兩周,又不想看身心科,可以來了解它們的輔助機制。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SSRI)是什麼? 一種常用於治療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和神經性厭食症等精神疾病的藥物類別。 藥理作用機轉 通過抑制突觸再攝取泵對神經傳導物質5-羥色胺的再攝取,從而增加突觸間隙中5-羥色胺的濃度。這種機制能夠調節情緒和情感,並有助於減少相關疾病的症狀。 SSRI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8
心情札記-終於快落幕孩子們終於在昨天考完了期末考,而同時也是哥哥班導考核結果的放榜時間,我們正在期待可以知道「老師是否被認定合格,若不合格要如何處置」。結果,昨天收到的訊息是:「調查小組一致認定老師不適任,擬送教育局申請須輔導老師的立案。預計要再輔導老師兩個月,才會確認是否解聘老師或是續任。」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2-01-13
角落餐廳17 名為「戀愛」的心情下午,小野優和煌兩人回到角落餐廳,這兩人的臉彼此羞紅。 流看著他們感覺他們很尷尬,雖然他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不好問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 他們回到各自的房間,回想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懷著各自的心情心想著 : 『天哪 ! 煌是怎麼了 ? 怎麼會吻了我的眼角 ? 』 『為什麼我會對店長做出那種事情 ?』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7
心情手札(一)這是寫給你們的手札,也就是書信。 親愛的朋友:   最近諸事可還安好?   親愛的朋友,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畢竟我們素未謀面,這是我表達親切唯一的方式,為了建立我們之間的信任,我承諾這封手扎所有的內容都將真實不虛,我會把我自己全部交給你,我知道有些唐突,但這是讓你開始慢慢相信我至關重要的一步,希望你
Thumbnail
avatar
脖子不夠長的長頸鹿
2021-09-12
心情八月很漫長,很急促,我現在才知道。
avatar
茱莉亞的筆記本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