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關此影集的其他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小女子怕武打戲,也沒有觀看此影集,於是呢,出三我應該還是寫作或者觀賞其他連續劇,不過我卻有一點點想法。

我認為向民視等電視台正在撥放的連續劇或者卡通或者節目在年節期間仍可繼續撥放影集,以往總是在廉價或過節就會有個情況「那天無法觀賞到該電視劇的下級」等到年節或者廉價結束後再觀賞到續集,而在原本放假又逢周一到週五其中一天的那日則是給綜藝節目,但是有些觀眾像我卻希望能夠繼續觀賞此連續劇節目的接續,所以才有此想法。

在聽武打就會覺得很有壓迫感,那是我的教授不能體會的「他曾說:『看畫面會感覺更恐懼,我無法看畫面應該不會覺得恐怖』但因為我會想像畫面,於是我覺得光是聽就很有威脅的畫面」這是我觀賞「聆聽觀賞」的感觸。我們一起為未來的影集有更多的感想交流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我是主考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時光,重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職的鏡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二回娘家「回外婆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嬤嬤與舅媽的好手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五六:病者手足厥冷,言我不「結胸」,小腹滿,按之痛者,此冷結在膀胱「關元」也。「病者手足厥冷」,厥陰病患者手腳冷到手肘膝蓋,「言我不結胸」,陽邪結於上,陰邪結於下,不結胸代表無熱,所以此為寒所造成,「小腹滿,按之痛者」,中極穴到關元穴這一帶,也就是膀胱附近會有壓痛感,「此冷結在膀胱關元也」,這是下焦寒,冷結膀胱造成的少腹痛,小便透明,用真武湯來治療。 倪氏曰:膀胱結到的
avatar
鮪魚肚
2024-05-11
關於和不關於圓周率日的一些瑣碎事情〈關於和不關於圓周率日的一些瑣碎事情〉
avatar
前圖紙
2024-03-15
為什麼用心付出,伴侶卻不領情?從台劇《此時此刻》看,過度努力的愛,如何壓死一段關係當我們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正是要小心「過度努力」的時候,我們用盡力氣,去照顧對方,卻忽視了彼此之間的界線,愈是努力去愛,卻愈是讓我們深愛的人想逃離。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1-12
二五九:「太陽病」,寸緩,關浮,尺弱,其人發熱汗出,復惡寒,不嘔,但心下痞者,此以醫下之也。如其不下者,病人不惡寒...二五九:「太陽病」,寸緩,關浮,尺弱,其人發熱汗出,復惡寒,不嘔,但心下痞者,此以醫下之也。如其不下者,病人不惡寒而渴者,此轉屬「陽明」也。小便數者,大便必鞕;不更衣十日,無所苦也。渴欲飲水者,少少與之;水停心下,但以法救之;小便不利而渴者,宜「五苓散」。 「太陽病,寸緩,關浮,尺弱,其人發熱汗出
avatar
鮪魚肚
2023-10-21
事不關己的天秤座天秤座,代表著秤子的平衡與公正。在這個多變的世界裡,每個星座都有其特有的性格特徵,而天秤座的人則因著他們事不關己的態度而顯得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2023-08-20
【不關你的事,卻老是為了別人出頭!】—八面乖貓在職場裡,除了有工作不力但受主管喜愛,讓人覺得不公平的同事外,還有一種同事,是會試圖擴大你情緒仇恨值那種。
avatar
八面乖貓
2023-02-11
[新北旅遊]坪林區親水吊橋,將北勢溪二岸觀魚步道與水柳腳形象商圈連接起來,各類生態動物在此一覽無遺說道吊橋可算是台灣早期社會交通設施縮影,不論在深山林內、偏鄉、河川、海邊、湖泊等地都能看到它的存在。台灣早期社會萣橋一職扮演著兩地聯絡功能,時至今日;吊橋交通功能不在,反而轉變成為一個地理景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吊橋就是此等情形一個吊橋。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親水吊橋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坪林區北宜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2-14
不關阿翔老師的事-「食肉食三層,看戲看亂彈」這句「食肉食三層,看戲看亂彈」,其實主要是一種對比的文學修辭技巧,字面意思是,豬肉中最好吃的就是肥瘦皆有的五花肉(sam-tsân/三層),戲曲裡最好看的就是(北管)亂彈戲,有一種「外行綴人買,內行看布底(Guā-hâng tuè lâng bé, lāi-hâng khuànn pòo-té.)」
Thumbnail
avatar
亞特聊聊天
2022-12-06
不關燈的五天四夜今年初夏的一個下午送急診,無法清楚地說話,全身無力,及時取出小腦附近梗塞血栓,意識和說話神奇地頓時恢復,以為可以回家,院方卻說必需留在「腦中風加護病房」觀察。聽起來好嚴重的地方,不關燈的五天四夜開始。 當天晚上護理師Line來訊息:「奶奶目前恢復良好,沒有病識感,說明天要回家。請播視訊過來。」 「恢
avatar
大齡的台北女子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