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夢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暫且隱藏。

過程

暫且隱藏。

感受

  • 第一段夢
似乎關於我的慾望,或許是對於親密關係的期望。
我在夢中並不渴望擁有激情,而更像是愜意而隨興的關係。
假設夢到的是阿尼瑪的形象,阿尼瑪的反面是孤單的小孩,
反映了我目前正在脆弱之中,我現在需要照顧好我的感受。
而在夢的尾聲有一位正妹見證了整個經歷後與我搭檔,與整個情境幾乎相反。
她主動爭取我正是我的反面,我害怕主動發出邀約被拒絕。
我希望我能在不清楚是否成功的時候敢去嘗試。
  • 第二段夢
關於被剝奪與曲解。
在睡前想到全馬證明了努力,沒有哪個混蛋能竊占我成果。
在夢中 J 學長指責說我很雷,我覺得他就是個混蛋。
  • 第三段夢
表示生活受到侵入。
在夢中對面的房間散發惡臭, L 人們從對面跑到我這裡,
一臉理所當然的佔用我週遭。
我請他們回去而不受理會。
這或許是我對 L 人的感受,我不喜歡他兩面往來的作法。
我更希望撇開這裡開始新生活。

紀錄時間

2020/11/4
夢一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