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睜眼約是 4 :40,感覺記得的是一連串錯綜複雜的劇情的最後一小段。
在記不清楚的前期,我現在只想起有一個場景是我在機場拖著行李走著。
這個感覺接著記得的部分,我感覺我在中國,即使場景看上去在我家附近。
場景在白天,分作兩層。
外層場景是從國小前往馬場的路上與 H 宮廟鄰近的路口。
第二層場景分兩個,一個是公車上,另一個是路邊建築的一樓神明廳。
這兩個第二層場景是現實所沒有的,印象中如此。

過程

我搭著公車快要經過這個路口時,收到路邊神明廳裡有人傳訊息到我手機。
「我雖然信仰但不想要困在這裡。」
這樣僅一句的求救訊息由我認不得但感覺對我很重要的女性發出。
我在夢中請司機協助報警,在開啟訊息給司機看時,感覺網路超慢。
我有點著急地等著,接著醒來。

感受

這場景,既熟悉又陌生。

紀錄時間

2021/1/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