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約 4:10 醒來喝水,看錶顯示體力恢復到 100,
然而還是想多睡一點,再睡到 5:00。
夢境分兩段,在 4:10 前的夢境中我處在小小的教室,似乎在排練什麼演說。
在補眠期間的夢境中,接續前面的夢,
在將近演說時間,我在轎車的副駕待著,前往演說。

過程

對於第一段夢境的記憶很模糊,
似乎像是很小的時候在補習班、安親班之類的地方的感覺。
對於第二段夢境的記憶較清晰,
像是某個演說或表演比賽的時間快到了,由老師開車載著幾個學生前往。
往車外看去,時間或許是清晨或許是傍晚,
開在筆直的大路上,太陽在左前方,行道樹看起來像棕梠還是椰子樹。
我在副駕的椅子向後倒,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同時覺得我的心思很少用在比賽上,準備的不充分。
我聽著後座的同學在聊天,我感覺像是出來郊遊。
之後隨著鬧鐘起床。
起床伸展後,今天很特別的收到手錶的訊息,說因優質睡眠縮短恢復所需時間。

紀錄時間

2021/2/3
美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