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在 3:00 解決蚊子後到 5:00 鬧鐘響之間,
有一個很發散的夢,連結在一起的元素很多而意義尚不明白。
在夢裡一個主要的場景是很奢華的大旅館,
一些小場景發生在旅館的房間內、大廳、走道及門口騎樓附近。
夢裡出現的人是家裡成員再加上小阿姨一家,
而一個並未出現而我感覺到他的缺席的是雙人房的室友,即使不知道是誰。

過程

我的印象從旅館房內開始,房間在外觀上是普通的雙人套房,
地板、牆面及窗簾讓我覺得柔軟及溫暖,光線也是柔和偏暗。
我對房間的主觀印象卻有些像是宿舍,
同樣是暫住而持續較長時間,在盥洗及睡眠外並不會待在這裡。
我更衣後出門,看著旅館的走道感到很眼熟,
在不同的轉角、房號、電梯及樓梯間曾有不同的夢,感覺像是旅館夢的目錄。
這一次的旅館結構較為簡單,下樓後很順利地找到櫃台側邊的公共空間。
我在公共空間見到家裡成員以及一大堆打包起來的家具,
他們在挑退房時要帶走的東西。
挑完後到旅館門口跟小阿姨一家匯合,
似乎是普通的相約出遊,打包家具似乎從未發生過,只帶著小行李箱。
我沿著騎樓來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早餐,同時跟姨丈聊天。
接著起床關鬧鐘。

紀錄時間

2021/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