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馬上離開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起來喝水緩解喉嚨乾燥,看一下時間是 3:35,手錶顯示體力已經恢復。
醒來時回想剛剛在夢境中,我回到家裡。
家裡的場景換成阿嬤家,而見到的人只有父母。

過程

我回到阿嬤家後,
穿過客廳時看著我爸癱在椅子上,接著上二樓到我的房間放東西。
我在二樓的房間似乎是我小時候住過的房間,
房間門出來是一個空蕩蕩的神明廳。
從神明廳向外看見夕陽在西南方,半個神明廳在陽光下顯得澄黃,
我背對著沒有被日曬的神明桌發呆一陣子。
接著下樓跟我媽說話,話說沒幾句我就覺得現在我在家只會被氣死。
我回頭上樓拿起剛剛放下的背包,想再出門搭火車到 H 市獨處。
在我即將從客廳門口走出去時醒來。

紀錄時間

2021/3/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