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火車之旅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睜眼約 3:00,很清楚的記得夢的開頭。
我妹、我媽跟我在火車站的第一月台,
看上去像是S火車站剛進剪票口的視角,而夢中的對話時像是 H 火車站。

過程

望向鐵路,沒有甚麼陽光,似乎是個多雲的白天。
夢裡也沒有嗅到濕氣,多雲與降雨無關,並不陰沉只是遮擋了太陽。
面向軌道,右手邊是南下往 F 的方向,這是夢裡我妹突發奇想說要到 F 逛。
夢裡要搭火車的動機似乎是台鐵有什麼改變,我想到車站看看發生了甚麼。
而我妹就說直接搭了就知道,還可以順便逛街。
在下了車之後,我很肯定還沒到達目的地,還需要轉乘。
夢裡的行車路徑顯然與現實不同,現實只要一站,根本不用轉乘。
在下車時,我媽的手機掉到鐵路上。
我媽想趁發車前下去撿手機,我說等車開走了再說。
我媽完全不理我就自己跳下去了,爬起來後再說我大驚小怪。

紀錄時間

2021/3/3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