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_0131_1044_4k2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好好哦~尖叫!!!!!
//
我在猜,目前是這版本的最後一哩路,或許漸漸浮現起一些曾經的隱藏,交織成事件發生,從表面上來看當然覺得很情緒化,但當我靜下心來去思索,卻發現這走向挺合理的,而就我的經驗,事件對於我而言往往不只一個功課,會因為一事件我的行為而再次有了另一事件,然後就變成多重事件,我需要去看清背後有哪些事件,而我要練習的功課又是什麼?
這次大抵有二,我尋求自在舒服不掛鉤的關係,出了這範圍,一律保持距離。再來是開始有意識建立強勁的界線,在我瀏覽了某些人的頁面之後,開始有了一些不舒服,隱隱約約覺得很怪,繼續探發現,我可能以往都不設防界線,或者是界線很薄弱,以致很容易沾黏他人能量,有些人的能量可能也沒有惡意,有些是當事人頭腦根本也沒意識到,最可怕的是有些人可能會惡意的驅動,如果我要持續的活動,強勁的界線需要存在,以保護我自己。
隨著我持續進修,對於能量越來越敏感,任何我覺得不舒服的人事物,一律保持距離。
Dairuru
Dairuru
      靛靛虎、圖鴉說畫、如影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