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不足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約 3:40 醒來喝水,感覺夢境被按暫停鍵,再次躺下試著夢到後續卻依然定格。
依稀記得場景像是在一場講座結束後,諮商中心的老師們跟我正從一旁的走廊離場。離場方向是從會場出來後左轉一小段後再右轉,單論動線有點像從諮商室走出來的樣子。出門後向左,走到諮商中心櫃台跟等待區間的走道;向右轉,走出諮商中心。
再論夢裡的場景,左手邊是建築內側的牆面,右手邊是大面採光的玻璃窗。夢裡的場景有點像是從I紀念空間往圖書館大門走的樣子,只是從寬敞的樓梯變為普通的走廊。

過程

離場的時候我想跟認識的老師稍微打個招呼。夢裡 S 老師似乎還在忙著收回饋單之類的,我打個招呼就先走了。在走廊遇到 B 老師,隨便聊了不知道甚麼內容後並排走著。在剛右轉的時候,走進了建築本身的陰影。
此時 B 老師抱怨起了諮商中心的空間非常不足,還拿了張畫在方格紙上的建築格局給我看。我往方格紙看去,在我辨識出是建築格局卻還沒看清楚細節的時候,夢境停止。

紀錄時間

2021/4/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