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課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醒來正回憶著剛才的夢,
此時左小腿短暫抽筋,迅速平復後起床紀錄,此時 4:09。

諮商中心

夢裡 S 老師在場,或許是諮商中心的活動,
活動講述著虛構的歷史事件也帶著讀一些文本。
場景是室內的空間,視角像是之前參加桌遊活動時在 I 空間往入口旁的投影片看去。而與之前不同的是長桌排成兩長排,我在畫面右側偏後的位置。

問題

S 老師似乎也熟悉講師講的內容,
課後學生也會問 S 老師一些剛才課程中的疑惑。
在 S 老師分擔一些同學想問講師的問題時,
之前一位產運中心活動中認識的大叔跑來問我問題。
他的問題與課程給我的感覺不同,是問我教材上的一個註記:
某位虛構的歷史人物喜歡晨間的農作散發的光澤,對他而言如黃金。
而我記得夢裡課程主要講著:
在數十年前某個外國濱海的街角,有一座紅磚砌成的三層洋房。
洋房遭到戰亂的影響,被攻擊波及後輻射持續數年,當地人不敢靠近。
而十餘年過去,人潮再次回到這裡,危險已經過去。
在回答大叔的問題時,我的回答很奇怪:
我們看著這句註記,他是喜歡農作還是黃金?
當時我自己傾向這位歷史人物喜歡黃金,想著農作物能賣錢換黃金。
即使註解根本沒提到將農作賣錢。
夢到這裡醒來。

紀錄時間

2021/5/20
燦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