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替代放任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 0:58,醒來喝水,印象中夢中的我挺會申訴的。

教室

一開始處在教室中,
有一位似乎是教通識的新上任年輕男老師正跟學生們玩成一片,
並非處於上課時間。
我走在一旁的走廊,跟路過的警衛打招呼後,遇到那位老師從對向走來。
他拿著派對道具給我,讓我一起盡興的玩,
而我拿著手裡的錐狀紙捲陪他玩著戰鬥遊戲。

拳頭

意外的他以拳頭打到我,
即使是力道很輕,我感到他忽略道歉並不尊重我。
我回頭找剛才的警衛,向他詢問怎麼申訴。

警衛

警衛當下回應我不必小題大作,我感覺被忽視。
年輕老師在一旁聽到我跟警衛的對話時,看起來很緊張、擔心。
隨著警衛勸我顧及人情世故,
年輕老師的注意力放在希望我聽警衛的話,而不考慮他打到我是否越界。

界線

我感覺到真論人情世故的話,此時放任界線被侵犯就無可挽回。
我怕成為年輕老師不願面對的陰影,他似乎會以除之而後快的作法對我。
我感覺到他打了我後,由於他的不成熟將我置身險境。
此時我搬出法規、收起情緒來跟警衛伸張自己的權益,
才讓警衛肯好好地聽我說話。

紀錄時間

2021/6/7
貓貓超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