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孔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

由於鄰近中午才紀錄,夢境前面有甚麼鋪陳已記不得,只有一幕烙印在腦海中。
我來到一個敞亮的房間,面前見到玻璃材質的籃子;
其中有一個女嬰,我知道她是我女兒。

過程

我抱起她,她睜眼看向我。
她的瞳孔很大,淡淡的天藍色帶有不規則的白色遮蔽,
可能是某種眼疾,而看起來很像白雲。
她的眼睛好美,只是與常人不同的眼看到的世界絕非我所見的。
她的眼是另一個世界的眼,她眼中的我又是如何?
她會喜歡我嗎?

紀錄時間

2021/7/15
眼中有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