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學姊道別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及過程

約略凌晨一點半,昏昏沉沉地醒來,夢境鮮明。
中午,我在老位子,行李已經收拾好,就等著一點半出發搭公車。
我離校的感覺就如平常週末回家一般,行李不多、沒什麼特殊之處。
這一點空檔,我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跟 L 閒聊,甚至沒看著對方說話。
此時,S學姊急忙地跑過來,眼眶泛紅,說起話來有些哽咽。
我記不清她對我說了甚麼,而L在一旁調侃: "還說沒在交往。"
我看著S學姊,我不能答應她。
我對 S 學姊說: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還有一個多小時。
在最後的這一點時間,我就在妳面前,我哪裡都不會去。
這是我能做的,也是我僅能做的。
我不願意恨妳,也沒有能力愛妳。
然後夢醒。

紀錄時間

2021/7/28
Goodby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