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到廚房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段夢

認真說來,有兩段夢,其中廚房到廚房這一個標題是第二段夢的概稱。

第一段夢

我似乎處於奇怪的綜藝體能活動中,與高中同學們同在一個游泳池。
游泳池中,放的是油而不是水,增加任務難度。
縱然細節不清晰,這游泳池的格局參照了我國小常去的溫水游泳池。
按理與高中同學全然無關,卻使高中的室外游泳池與國小時的室內游泳池重疊。第一段夢就到這裡。

第二段夢

隱隱約約間開始,夢裡,我站在阿嬤家門口,剛進客廳。
我向右看一眼,
原先是阿公房間的地方看上去變成自家廚房,還站了一個陌生女子。
陌生女子似乎拉著後門門把,來防止鬼打開後門進來。
我向陌生女子打個招呼,就回過頭繼續向前,前往阿嬤家廚房。
在阿嬤家廚房,我看見叔叔在準備著一桌豐盛的菜。第二段夢到這裡結束。

紀錄時間

2021/9/16
廚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