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理解的孤獨感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

我發覺自己有些煩躁,好希望身邊有人能說話。
躺著、稍稍地流淚,感覺自己像是無根浮萍。
想著 S 學姊,那副大女孩娃娃抱著幾隻小動物娃娃的圖,入睡。

夢中

我久違地回家,回到阿嬤家門前。
我爸教我上車,說要吃大餐慶祝,至於慶祝什麼我並不了解。
我原定的看診,就途中放我下車,讓我快點解決。
我進了診所,掛號、排隊、進診間,見醫生是J診所的醫生。
診所的格局像是之前夢中出現過的神祕診所,而非實際的診所。

問診

我記得醫生在問診的當下,一再地說我沒病裝病。
我很生氣、委屈,壓著想哭的腔調,問醫生那有沒有什麼肝膽腸胃科推薦?
此時,我對醫生說出體檢報告中 GPT 及膽固醇偏高,其他醫生建議我看診。
面前的醫生,才開始正視我的看法,沒有那麼敷衍。
離開診間,回車上前往慶祝。
我仍不知道在慶祝什麼,只將擔憂留在心裡,配合地演出開心模樣。

紀錄時間

2021/11/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