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元旦

讀了一整天的人間遊戲。
或許是坐姿,或許只是缺乏伸展,我的肩頸痠痛。
睡前躺回床上,發出一聲長嘆,趁著興致讀完最後一些。
思考著,熄燈入睡。

夢裡

主要出現三個人物,一個講師、一個國中同學、還有 B 老師。
我看不出講師與誰對應,彷彿第一次見面。

偶遇

印象中,我跟講師聊過之後(不記得聊什麼),
接著在工作坊空檔休息時間,我從洗手間回來路上遇見國中同學。
洗手間位在樓梯旁,似乎不是每一層都有。
我走上樓梯,從洗手間回來,見到同學路過。
打個招呼,稍後聊起剛才的講師,順便去吃午餐。
印象中,同學很佩服講師。
我則提到:
每個人所活過的數十年,都是不同的。
有些相似、有些相異,不盡然相同。
佩服誰對於他自己人生的見解,同時,自己的人生是對方所沒有活過的。
自己的人生仍有許多未曾探索過的景象,我很難說誰的演講給出了人生答案。

聊著

見 B 老師從一旁經過,似乎剛進餐廳。
我打個招呼,然後夢醒。

紀錄時間

2022/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