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22章、雲燡誘惑(微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個沙發好舒服哦,果然用錢堆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黎落窩在沙發上,眼皮越來越重。
似乎是今天整天下來的精神壓力太大了,黎落很快就閉上了眼睛。
不能睡著⋯
黎落一直跟自己這樣說著。
但她還是沒忍住睡意,緩緩闔上了眼睛,抱著抱枕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雲燡見狀,拿起遙控器把電視聲音轉小,然後將黎落不安穩的頭按進了自己的懷裡,眯著眼睛抱著黎落半躺在沙發上,愉悅的看起來像隻舒服的貓咪。
平靜的時光沒有維持很久,雲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一臉不爽的拿起手機,是日本本家來的電話。
本家的電話他不能不接,於是雲燡示意琉華過來接手黎落後,便拿起手機出去陽台接電話。
最好不要是老頭說他要跟老媽二度蜜月,叫我回去幫忙處理本家的事情。
雲燡煩躁的在心裡想著。
琉華接手黎落後,直接抱起了她走向一間空著的臥室。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16章、再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7章、培培救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8章、被拐著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9章、黎落的擔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20章、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21章、黎落的條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22章<聽我的>Tom似乎真的打算去買,他還特別詢問店裡面的小姐道:「不可以,今天你只能聽我的。 我現在就去買襪子,你在這邊給我等著。 小姐,請問這附近哪裡有賣襪子。」 「這附近有超商應該會賣。」 店裡面的小姐當然是如實相告,畢竟要付錢的顧客是絕對不能得罪的。
    avatar
    陳姿穎
    2023-11-29
    《躺贏人生》小說 第22章 懷桑,你喜歡誰?「平分家主之位?虧你異想天開。證明我自己?我為什麼要證明我自己?難道你心裡其實看不起我的?」金光瑤柔中帶刺反問,「上次在暮溪山洞裡,我分明聽見,你要澤蕪君莫信我。你是真的討厭我吧?」 「噯,說哪的話,我最喜歡你了!!」聶懷桑(小莫)急了,不禁大聲說話。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3-11-12
    江上寒月明-第22章隸州裕州交界地界,山野間。 江月白已領着寒蘊水飛奔數里,直到確認那虯髯男子並未追上,身後亦無殺氣,周邊更無旁人窺伺,這纔將背上寒蘊水放下,面色一變,一口鮮血已如利箭射出,在地上留下數個空洞,其中嗤嗤聲響延綿不絕,許久方纔平息,細看下去,那些細小孔洞附近的野草已然枯敗,孔洞更是鑽入土中數寸,竟似猶有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8
    第22章派人去追了 文/天彤 這幾天她才想起來,當時的她雖然留在宮中,卻捲入了皇子之間的鬥爭,第一個被除掉的就是墨言,她得扭轉這一切。 墨言當然不知道公主的打算,只是板著臉走到御膳房,看的那些御廚都不敢和他搭話…… 翌日─ 一輛馬車突然來到皇城門口,這輛馬車看起來很破舊,讓守衛納悶,來這的人無不是達官貴人,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8-24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22章 來勢洶洶的長老團(五)想要完全發揮威能,還得要等到血脈完全覺醒才行,以妍公主目前的合體修為,只能發揮一小部分的力量罷了。 至於什麼是八十八種真血血脈,傳說只知道是八十八種妖獸真靈所化的一種元神,其溶入到了輪迴之中,透過輪迴隨機進入到某個生靈轉生之後的身體,使其擁有真血血脈。 擁有真血血脈的人或妖,不論在修煉天賦或是法器的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05
    我只是想活著 第122章 連破兩人高度玄與周辰修兩人見狀均是一驚,尚未來得及做出下一步動作之前,文沐雨的左手一轉,將那蒼色幻槍直接給撕個粉碎,接著右手一握拳,那半透明的赤色光盤朝內收縮成了一圓球,陡然射向了那銀色巨鼎,途中將那銀色光束像是玻璃一般擊個粉碎,最終並將巨鼎洞穿出一個大洞。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24
    第022章 梁思齊的謀算聽到梁思齊的話後,趙天極首先開口了 "老梁你這話什麼意思!你是要跟我們炫耀你有找到好苗子嗎!" 梁思齊見狀案中竊笑不解釋 "先不要急,先拜完師再說!" 此話一出連穆芸都按耐不住 "老梁等拜完師還有我們什麼事,你那點破傳承別誤人子弟!" 梁思齊此刻不再理會眾人,只是把道心跟蘇震叫了過來,繼續拜師! 三
    avatar
    夏雪軒
    2021-12-15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22章22 番外篇:問題與答案 時光倒流,回到決賽前一晚。 月回了短訊說: [話說你那天不是有問題要問大鳥師兄?你不如今晚問好了,那我就不問我哥了。] 臭狐有什麼問題要問大鳥師兄?這一章會解答兩個人的一系列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2-10
    第022章 妖獸遷徙    正當雲溪等人在為雲天盟內部團結問題在煩惱時,四方王朝探子回報,在四方嶼西方發現數以百萬計的妖獸正朝四方嶼前來,再過2天就會抵達四方嶼,這次妖獸以力量型為主,四方王朝立即下達命令給主要負責防禦的四大世家與各登記的冒險團,妖獸遷徙在魂天大陸是很常見的事情,很多小部落的村莊都是在妖獸遷徙的時候被滅
    avatar
    夏雪軒
    2021-11-24
    我只是想活著 第22章 重挫高度玄進到大廳的五名凝元層弟子並未將安瑤趕出大廳,僅是令其後退幾步,復又將大廳正門關上,不讓外面的其他弟子進到大廳當中。 他們五人也知道,安瑤能以禁制玉玉符阻擋其餘弟子進入大廳之中,應屬高度玄一方之人,此時若將其放走,最終高度玄若不幸失敗,則難以向袁弛琛交待。 但要說是不小心令其逃走也不符實際,五名凝元層
    avatar
    憶宇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