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章、交往關係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黎落睡到了正中午才起床。
要是可以,她真想再睡一整天,跟他們做愛簡直不要太累。
黎落看著活蹦亂跳的雲燡,實在不懂明明昨晚出力的就是他,為什麼還能這麼有精神。
黎落此時正待在琉華懷裡,昏昏欲睡的盯著電視發呆。
「妳什麼時候回F市?」雲燡走到黎落身邊,想要把黎落從琉華懷中抱走,卻發現琉華抱得死緊,只好跟著黏了上去,三個人在沙發上窩成一坨。
「我⋯能早點回去就早點回去吧。」黎落回答。
暑假昨天就已經開始,如果不是為了陪這群男人,她應該早就回去了。
「不能多陪陪我們嗎?」雲燡悶悶地將腦袋埋進黎落懷裡,裝可憐。
「可以多待一段時間,但要先跟家裡說好什麼時候回去。」不然她爸會殺過來。
反常必有妖,宅女黎落放假不回家,除非是天要塌了不然肯定就是有什麼隱情。
為了不讓她爸懷疑,她得先想個好理由。
「再陪我們一個月,剩下一個月讓妳回F市。」東祈趁機獅子大開口。
黑心商人,嘖嘖。
黎落偷偷在內心腹誹。
但她還是答應了。
「嗯,那我先跟家裡說一聲。」黎落盤算著該用什麼好理由。
暑期實習或是微學程,感覺都是不錯的藉口。
她其實私心也想留下陪陪他們,剛交往總不能就把人丟著自己回家。
「要是可以,真想讓妳整個暑假都待在這裡。」雲燡偷偷將將爪子伸向黎落胸口,被黎落一把抓住。
「我已經把假期分一半給你們了,還想怎樣?」黎落捏住雲燡的臉頰,輕輕揪了一把。
似乎對於這個動作越來越上癮。
雲燡剛想反擊,就被走過來的東祈給打斷。
「蛋糕吃不吃?」東祈手上是一袋麵粉。
「啊?你要做嗎?」黎落愣愣地看著東祈手上的麵粉。
「嗯,要來幫忙嗎?」東祈朝黎落伸出手。
「好!」看起來很好玩!
黎落屁顛屁顛的就跟著東祈進了廚房。
「她還是一樣沒良心,這樣丟下我們就走了。」雲燡跟琉華抱怨,手上拿著枕頭出氣。
「等等可以吃她做的蛋糕,不好嗎?」琉華看起來不太介意,拿起電視遙控器轉到財經新聞頻道,懶洋洋的抱著枕頭看了起來。
幾個人跟黎落交往後,貌似都沒有什麼變化,黎落覺得好像只有她變了。
「你們⋯女朋友對你們來說是怎樣的?」黎落幫忙攪拌著蛋液,順口問了一句東祈。
她覺得肯定要在交往初期問清楚才行,不然之後裂縫會越來越大。
他們到底有沒有喜歡她?
黎落知道自己是有點患得患失,又不滿足,明明他們都願意接受這種多人關係了,她還貪心的想要他們全部的真心。
但既然交往了,就問清楚吧。
「女朋友?妳這樣的啊。」東祈回答的很自然,手上的動作都沒停,像是這個答案想都不用想就能回答。
黎落感覺自己被撩了。
「可是我感覺⋯你們交往前後感覺好像都差不多,你們是認真要交往的嗎?」黎落心不在焉的拿筷子戳著蛋黃上的那層膜。
東祈抬起一邊眉毛,他看出黎落又在胡思亂想了,東祈知道她很常這樣。
「妳會覺得我們沒差別,是因為我們之前就已經當妳是我們女朋友,只有妳不這樣覺得。」冷靜如東祈,有時也會想拿手上的攪拌器敲一下黎落的腦袋。
明明這麼聰明,怎麼就想不明白。
東祈覺得黎落大概是太過聰明,想得太多,所以才事事都不敢輕易下結論吧。
「不然妳覺得,誰會對床伴那麼好?」東祈補充。
也是,誰會把床伴接回自己的生活範圍居住,還跟前跟後準備三餐又接送上下學。
「好像⋯是哦。」黎落這才漸漸意識到男孩們的舉動其實還蠻明顯,只是她一直繞在幾人是床伴關係的這個迴圈內而已。
「現在交往,也不過是我們終於能被妳正名而已,妳個小沒良心的。」東祈終於沒忍住,輕輕敲了一下黎落的頭頂。
「知道了啦⋯你們那時候就說要當床伴啊,而且第一次還強迫我,誰會把你們當男朋友。」黎落吐了吐舌頭。
好像⋯也是,東祈心虛的撇開了眼睛。
「我都不知道你們喜歡我哪裡,什麼時候喜歡我的,難到不能懷疑一下嗎?」黎落得寸進尺,雙手叉腰質問。
「好了別鬧。」東祈拿手按住她的腦袋,轉移話題。
「快點,蛋糕的配料不能放在室溫下太久。」東祈將配料放到黎落面前,手把手的開始教她怎麼處理。
突然東祈像是想到什麼一般,說了一句。
「不過我得提醒妳,有些人行使了男女朋友的權利後,妳大概會後悔跟他交往。」東祈意有所指。
「啊?」黎落滿頭問號。
「沒事,繼續,動作別停。」東祈見黎落手忙腳亂,幫她把半殘的作品給拿走修補,算是結束了這個話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