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93.梅耶家族聚會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承上篇,
梅耶家的家族聚會,正式開始!!!🎊
(背景是柔伊抱著馬桶孕吐🤣)
因為正常的家庭派對沒辦法請到所有人來參加,而一個個用電話邀請怕有人沒出現,也怕漏了誰,
所以我用模擬市民傳送器把所有人直接召喚到宴客地點。
找齊所有人花了不少的時間,我用暫停讓大家都先站著不動,好確認我一個都沒漏掉。然後,鎖上地下室的門,確保沒有人提前離開會場。
剛進入宴客廳的大家,
首先跟大家長艾蜜莉和主辦人柔伊打聲招呼。
柔伊做為主人,首先就是邀請客人們開動啦!
於是大家動身去拿食物。
有人拿壽司、有人拿牛排,
不過看起來拿草莓牛奶刨冰的人最多呢!
雖然一開始就拿甜點來吃有點怪,但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道甜點,想想刨冰的份量也就八份,現場那麼多人,是我的話也會先拿一份來吃🤣
各自拿取食物後紛紛坐下,大衛、弗羅拉、艾維斯和莉莉坐在一桌,
四個人聊得相當開心,只是話題嘛...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艾蜜莉今天就要跟大家告別,還是我對這場宴會比較敏感,總覺得「墳墓」阿、「死神的鐮刀」阿,這一類的話題總是出現。也許孩子們也都在做心理準備吧!
視角轉到另一桌,亞當和姪女葛瑞絲、姪子柯克坐一起,氣氛也融洽,
經過上一篇從可靠的哥哥轉成怪人形象的修,果不其然跟我預期的一樣,寧願站著吃也不坐下來,隨他去吧~這是自由自在的修,不要給我再裸奔就好!
最右邊的克莉絲汀懷孕了,肚子比現在的柔伊還要大,估計要生了,這是我沒預料到的…🤣
兩桌中間,
貝絲給弟弟伊萊一個擁抱,感人的畫面~
後面的弟妹們不知聊到什麼,大衛看起來很開心😆
而大家長艾蜜莉,跟現任族長柔伊坐在一起,
艾蜜莉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有點小傷心,也沒什麼胃口,柔伊則在一邊努力地跟媽媽說話、逗她開心。
沒過多久,
艾蜜莉的大兒亞當也坐過來跟媽媽聊天啦!艾蜜莉稍微有些笑臉,但看起來有些逞強。我現在想起來,老羅根好像不久前才過世,也許她還在傷心這個。
因為有大哥跟媽媽聊天,柔伊又化身網癮少女了… 遲早要把這個名人怪癖弄掉😑
之後,
艾蜜莉的二兒子巴奈特也端著壽司過來了,艾蜜莉又開心了一些些。
紅髮麥克斯不知道站那裡幹嘛,一副家族邊緣人的樣子,疑似犯了過年社交恐懼症,就是一個「現場那麼熱鬧,但不知道跟誰說話、說些什麼,無所適從」的感覺🤣
可憐的麥克斯,我懂他的感覺,希望他能找到人閒聊…
艾蜜莉這桌倒是從來沒缺過人,
柔伊暫離後,粉紅翠西也過來跟媽媽聊天了!
舞池這邊,因為出地下室的門被我鎖起來了,想離開的人們被阻止,同時也很難請DJ進場來炒熱氣氛,
不過DJ臺的音樂還是可以放的,大家就著音樂跳舞、聊天,氣氛也很不錯!
當然,不只艾蜜莉那桌不缺人,其他桌都相當熱鬧呢!
梵妮來跟姪子姪女們坐一桌聊天,大衛顯然聊到了光碟。
後面那桌,柯克、修、葛瑞絲在跟三舅舅凱薩閒聊,伊萊也站在旁邊聽。
柔伊的雙胞姊姊伊芳則跟大姪子阿諾坐一桌。
派對已經進行了大半,看來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呢!😁

我知道今天的進度斷在這裡很奇怪,但這次聚會我截了很多圖,也挑挑揀揀的放棄很多張,寫起來內容還是很多,心情也比較複雜一些,所以分成兩篇,禮拜五會把下半部分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