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比凌晨3點再早一些,我夢見陰天。

在陰沉的天色

我回到母校、系館,似乎剛辦完什麼瑣事,從系辦旁透明電梯下樓。望向中庭,陳列出的白色長桌、看板。助理似乎正要回系辦拿東西,在電梯口見到我,讓我四處逛逛順便吃點東西。我見四周冷清,尚沒有什麼人出席活動,只意思一下走一圈,便離開系館。

走出系館

忽然想在附近稍稍散心,打發太早到場的閒暇。走著,陽光漸漸照開了雲層。我從斜坡底下,踏上大片綿延的草皮,前往坡頂的一處活動場地。穿越三三兩兩野餐的人們,我見沿途地面長著些許大釋迦,鑲嵌在地面,感嘆真是神奇。

到了坡頂會場

背景如有風沙,泛黃而模糊。見長桌縱橫排列,整齊而無趣,就像把會議室搬到室外。瀏覽在場出席的人們,我緩了一口氣,想著看看再走也不遲。跟我印象中,很敬業的 C 教授聊過幾句,再跟一位陌生的博後過幾招。總覺得為了 Y 而切斷與母校其他人的關係,實在有些可惜。

夢醒

過了一陣子才草草紀錄下來。

紀錄時間

2022/2/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