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病與痠痛貼布的相遇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因為職業病「寫作的人」換了手部痠痛的狀態,我的工作室寫作,收入微薄,但就會有手部痠痛的毛病,這次較嚴重些,左手在按摩與貼布間慢慢修護中。

酸痛貼布是中醫在用的藥布,常用於酸痛貼所以如此稱之,一片很大片,根據患處大小可剪開不同大小貼在患處,但得小心不能貼太久,不然會起疹子。

這是我最近的真實生活,貼不能讓我慢慢回到常軌,不過我已貼一周的時間,期許快點好起來。致敬的各位,願大家也都能在各位的職業病後慢慢恢復正常,當然是希望不要有職業病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