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長痘痘怎麼辦?同事、友人用過都激推高CP值「肌密能量水」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到夏天總想穿清涼點的露背裝,或想在海邊穿著泳衣
卻會擔心背上的小瑕疵,我臉上反而比較不會長痘痘,倒是背部的痘痘長不停
是我不為人知的隱疾啊!
看同事薇多姐每天打半漂漂亮亮的,偶爾小露香肩超有女人味
員工出遊也毫不吝嗇的展現好身材~更令我羨慕的事↓↓
她不只有好身材,更有雪白光滑的皮膚啊~連身為女人的我也被她吸引了
可能是我的小心聲被人聽到~正好阿雅問了薇姐:「薇姐!妳不只臉皮膚好!連背都細皮嫩肉的~怎保養的啊?」
我不恥下問....薇多姐,我也想學
薇多姐煞氣的回:「等下來我房間!教妳」
回房只見薇姐拿出3罐,精華露、精華乳和一瓶藍色的精華液吧
全臉只用了
1.精華露加了一滴管的藍瓶精華液
2.精華乳也加了一滴管的藍瓶精華液
又拿出了一瓶身體乳,也加了一滴管的藍瓶精華液,就這樣擦全身
啊?薇多姐妳保養就這樣子結束了!
「對啊~好用的保養幾瓶就有效,不然再多瓶都是浪費,不是嗎?」
只要擦保養品加一滴這藍瓶精華就能升級喔!
當一般保養、進階保養都行
■一般保養 細化升級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第一階段 細緻毛孔.溫和煥膚透白.改善粗糙暗沉
■第二階段 基礎保養-黑頭.內包閉口型粉刺.毛孔粗大
■第三階段 進階保養-痘疤痘印.緊緻拉提撫紋
『那這藍瓶精華液很貴吧?!』
怎麼會貴!一天花不到妳2塊錢,怎麼會貴~~
真的嗎?CP值這麼高喔
跟薇多姐拍了一下,就是這瓶↓↓藍瓶精華液-ATLA肌密能量水
我爬文找到蝦皮、露天都有,但我找到最便宜的是在官網!(我會把網址放在最下面)
還可以超商取貨,很方便
使用方式
我就照薇多姐教的方法
身體乳:肌密能量水,大概是5:1的量,擦我整個背
才一個禮拜,就變這樣了↓↓
用完2瓶,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下面是同事阿雅,她看我用的不錯,也自己去買來試
她是背倒是沒痘痘,會有像粉刺一樣長一顆一顆的,毛孔也比較大
效果也是很好呢!!
結論
保養就盡量簡單,什麼化妝水、乳液可以丟了
臉的部分,洗完臉我現在只用精華露、精華乳,每次都來滴上一管肌密能量水,再加強保濕
身體的話,就是身體乳滴上+一管肌密能量水
~真的很簡單吧~
Q&A
Q:ATLA肌密能量水敏感肌膚可用嗎?
A:我本身是有換季敏感的問題,我用是很OK的,但也有可能因人而異
Q:ATLA肌密能量水可以單擦使用嗎?
A:可以啊!官網有寫使用方法,請自行參考,使用一定要加強保濕
Q:ATLA肌密能量水實體店面買得到嗎?
A:我問過,沒有。目前只有網路銷售
Q:如果擦背部的,可以先一次倒進身體乳混合嗎?
A:不要喔~畢竟身體乳和肌密能量水劑型不同。一個是乳,一個是水,不要直接混來放著,用多少加多少就好!
Q:哪裡買ATLA肌密能量水最優惠?
A:我比較過,官網買會最優惠!
肌密官網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