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極度熱愛午休的人。
從學生時代開始便是如此。
經歷了一整個上午各種課程的 摧殘 洗禮之後,
能有個時間吃吃飯,聊聊天,然後小睡片刻,
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種『救贖』,
能把我快要出竅的靈魂召回,繼續迎接下午的 磨難 挑戰!
午休時間唯一困擾我的,應該就是我的『易睡體質』了,
除了桌子一趴就能秒睡,還每次都會作夢
有時就會因此發生一些很糗的事。
記得高中有次午休,因為作夢夢見自己從高處墜落
居然不自覺的把整張桌子往前嚕嚕嚕,(我坐在第一排)
一路嚕到快要撞到前面講桌,我才驚醒過來~
幸好大部分同學都還在熟睡中,只有幾位同學被吵醒,
我紅著臉邊搬桌子回來還邊解釋說不知道是怎麼被推出去的。(不就妳自己推的!)

後來開始上班後,這種情況改善很多。
因為OA辦公桌很難把桌子推出去.....哈哈哈哈哈~
但我倒是很常因為睡太熟,
每次醒來的時候都需要想一下,我現在是在家裡還是在公司?​
然後因為每天都作夢,所以醒來第一件事.........並不是擦口水,
是打開電腦的『周公解夢』網頁,
去查剛剛的夢代表什麼意思?
這件事真的非常有意思欸!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查一下,(誰會像妳這麼無聊啊?)
有一次我夢見超多蛆,
對!就是你想的那種噁心白白的蛆,
嚇得我一身冷汗,結果一查解夢網,上面說:
夢見白蛆,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當場冷汗直接止住,
止不住的是我整個下午沉浸在即將發財的喜悅中。

近期最可怕的莫過於前幾周,我忘了是哪一天的午休了,
我夢見一隻鴿子。
在夢中我還與牠『四目交接』
醒來後我興沖沖趕緊請出『周公解夢』來指引迷津一下。
誰知道居然看到這行字:
 已婚女人夢見鴿子,預示會懷孕,生一個漂亮健康的男孩。
不。要。鬧。了!
這也太可怕了吧!
直接嚇出我一身冷汗!瞬間完全清醒!
要知道,對於已經把孩子『拉拔長大』的中年婦女而言,
懷孕這件事,根本就是噩夢噩夢噩夢啊~~(太可怕了必須說3次)
更不要說,在生了兩個男孩之後,還又生一個『男孩』!
(雖然說漂亮健康這點還滿吸引人的)

那麼~就祝福大家都能夢到喔!
不能只有我發財嘛~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