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唬男講股事,鴻海,該你上了吧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鴻海

基本面分析

痾,總結是,不用怎麼分析,總之,他會把財報弄到《好看》的結果

題外話,小弟之前分享過,亞太電信的問題,好,很好,果然又是以賣出收場

我也懶得提這件事

至於電動車

只要真正有研究或者說,懂一點點產業基礎的朋友都知道

電動車投入前五年,《都是燒錢》,沒有達到《經濟規模》之前,我還沒聽過哪一家電動車廠,一開始就賺錢

所以,總結,鴻海基本面,沒改變

但,有趣的事情來了

鴻海出現長期大底部《 VCP型態

不過當今市場的洗盤方式,經常出現故意跌《破底部後洗盤》後開始拉抬

因此,我認為

1.當鴻海股價帶量突破近期新高點時,我會有興趣進場建立部位,並且可能在獲利後,增加持股量

當然,他也可能出現另一種走勢

2.就是先跌破底部區,創下近期新低點,然後出量開始上攻

基本上,如果出現這種走勢,我不會在最低點最大量那天進場

我會在隔天強勁上漲的過程中追高

拉回買進,一定要買在強勢之中

太多朋友,買在下跌趨勢之中,因此,接了刀

這個就是高手與一般朋友的差異

總之,鴻海目前型態上出現了令人感興趣的走勢

一般來說,台股四月份到五月份之間,會出現比較偏多頭的走勢,這個時後的反彈,會引發許多人放空,直到強制回補股東會之後,手上沒空單了,才開始真的下殺

未來一個月之內,我料定,鴻海必定有戲,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拉個板凳看戲囉

題外話

A.台股因為有漲跌幅限制,因此,我不介意全部資金投入同一檔股票,此點與我投資美股10檔股票模式不同

B.如果有追蹤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認為2022年將是空頭市場,為什麼我會買進?

原因很簡單,道氏理論

1.主要趨勢--空頭市場

2.次要趨勢--空頭反彈--我就是在這個時候買進,並且絕對不可能長期持有

3.不重要日常趨勢


讀者須知

小弟文章皆屬個人理財日記,採用財經電子書的型態長期分段分享,不涉及實質投資建議及推介,更不涉及任何股價之臆測及規劃,僅提供作者本身關於投資的觀察及思考邏輯,並以自身之投資經驗,分享各項財經議題之個人見解,並非任何形式之市場預測,禁止讀者使用文章內容作為投資指引,也不同意讀者以任何形式複製或模仿小弟的投資習慣,請讀者務必保持獨立思考,謹慎評估自身投資的慣性,並且做出您自己的投資決策,才是理財致富的關鍵
每一篇文章,都必須重複強調,我個人從來沒見過,跟從別人下單可以成為富翁,只見過參考別人的技巧,發展出自己的一套投資哲學的投資者,出現大獲利。因此,不論小弟的文章有多麼吸引你,甚至讓您有感覺出神入化的幻覺,都是小弟自己的操作模式,您不可能成功複製我的進出模式,換言之,您如果只是想跟單操作,我必須說,您必敗無疑,投資是一連串辛苦的過程,也會是一大堆錯誤決策及虧損累積的經驗,靠別人,不如靠您自己,努力吸收所有的資訊,靠研究跟學習,才能讓你有獲利的前景,
再次強調,任何筆記內容分享,都只是分享我個人的意見,並非一種實質的投資建議,我不知道您的投資經歷,更不知道您的紀律如何,同一套模式,或技巧,是否能用在您的投資邏輯上,只有您自己知道,也因此,如果只是希望尋求實質的買進,賣出建議,請忽略小弟的所有文章,並洽詢其他相關證券公司或證券投資顧問公司尋求相關服務
因為,小弟的筆記,只是提供大家更多思考的空間,並讓您了解觀摩這個投資世界上,還有人用了哪些方式去進行投資,,但,我的筆記中,將完整紀載每一個時刻,小弟自己的思考邏輯。
金唬男的財金解密
金唬男的財金解密
重要警示~~如果,您是想要在這裡得到((投資建議)),那請勿閱覽本頻道,此頻道僅僅分享小弟自身的投資歷程及心得,不提供任何證券投資建議相關業務,敬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