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六十四章 劍裡的女皇大人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我要得到那把劍!
  無比強烈的佔有慾瞬間充斥著我的心神。
  那把劍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奪那一把劍!
  「框瑯瑯瑯瑯……」一把劍掉到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那是葉天霖的人妖之刀。(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而在下一瞬間,一隻手握住了吞噬者,無庸置疑的那是葉天霖的手。而在握住了那一把劍之後,葉天霖竟是開始詭異的笑了出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三千年了……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已經三千年……終於……終於讓我給等到了……讓我等得太久了……」葉天霖的眼神混濁,看起來就好像被什麼東西給操控住了一樣,而在下一刻,他說出了讓我無法忽視的話語。
  「我終於等到無限淫慾的玩家了!總算又有玩家穿越到這個世界來了……終於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了!嗯……讓我看看你所擁有的能力吧……」在說完之後,葉天霖在我的眼前轉化成了葉天琳,而這個『葉天琳』則是低頭看著自己的手,然後揉了揉自己那豐滿起來的胸……
  「等到」無限淫慾的玩家?葉天琳自己不就是無限淫慾的玩家嗎?也就是說……現在的葉天琳並不是真正的葉天霖,而是有「某種東西」佔據了他的身體。而那個東西很顯然也沒有別的東西了……
  就是那一把吞噬者。
  我聽說過很多的妖刀會蠱惑人的心智,這吞噬者就是這樣子的東西嗎?而且效果似乎還非同小可!不……不僅僅是非同小可而已,吞噬者甚至還知道「無限淫慾」的存在,那把黑色的劍到底是什麼來頭?
  「自由性轉?這是什麼鳥能力……算了……『玩家』的身分才是最重要的。嗯?」接著,葉天琳抬起頭來與我四目相視。
  接著「葉天琳」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理性上的我下意識想要逃離這裡,但是卻發現身體完全動不了。
  我的眼睛被那把黑色的劍給完全吸引住了,我的腳不由自主的往葉天琳走過去,我的心、我的腦海被那一把劍美麗的型態給占滿,逐漸的再也無法思考其他的事情……
  就在這一瞬間,晶晶子的心之刻印發動了效果。
  在我的左胸之上出現了一個無比複雜的白色符文,晶晶子的心之刻印已相當快速的頻率閃爍著,似乎是在竭力抵抗著吞噬者所帶來的魅惑效果。效果二『晶晶子的堅毅』:直接免役大部分的精神類攻擊,一定程度以上的精神類攻擊影響削弱。
  「那是什麼啊?精神攻擊防禦裝置?」葉天琳微微皺了一下眉頭,但似乎並不是在意的樣子:「礙事。」
  她用一種相當隨意的姿態揮出了手中的吞噬者。
  一道黑色的、肉眼可見的半月形劍氣斬擊以無與倫比的速度朝著我飛來。幾乎是在我意識到的那一瞬間,這一道黑色斬擊就已經劃過了我的身體,就連反應速度最快的阿璃也完全來不及幫助我躲開。
  「主人!!!!!!!」
  「呃……咦?呃!?」
  「…………」
  阿璃尖叫了出來,莎蘿則是露出了一副跟不上情況的蠢臉,而夜影則是保持著彷彿什麼都無所謂的死魚眼。這攻擊的速度快到沒有任何人反應過來,讓我也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是,在那黑色斬擊從我的身體穿透過去之後,我的身體竟然是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
  就彷彿沒有任何的攻擊力一樣。
  但是在下一瞬間,我就知道這斬擊的攻擊目標是什麼了。
  在我左胸之上的「晶晶子的心之刻印」,在黑色斬擊劃過之後徹底的碎裂成了兩半,同時一連串的系統訊息從我的視線之中彈了出來。
  「晶晶子的心之刻印:毀損率達到97%,增幅效果將受到影響。」
  「效果一『晶晶子的力量』(毀損):體力+1。」
  「效果二『晶晶子的堅毅』(毀損):精神類的防禦功能徹底失效。」
  「效果三『晶晶子的守護』(毀損):在同一世界之內,可以直接召喚晶晶子一次。(無法補充)」
  「效果四『晶晶子的愛慕』(毀損):即使在不同的世界,晶晶子也已經察覺到你陷入了大危機。」
  「效果五『晶晶子的食慾』(毀損):食慾恢復正常。」
  「效果六『晶晶子的祈禱』(毀損):喪失進食補血功能以及解除異常狀態功能。」
  「主動技能:鑽石晶壁護體(毀損)。在身體表面形成一層超堅硬鑽石,可抵擋強大物理攻擊。施展技能期間該部位暫時無法移動,一次最多施放三十秒,技能冷卻時間十分鐘。(剩下三次發動機會。無法補充)」
  「主動技能:晶晶子之力。當你喊出『晶晶子啊,請賜給我力量吧!』,『晶晶子的力量』效果即刻提升成兩倍。持續十分鐘。(剩下一次發動機會,無法補充。)」
  碎成兩半的心之刻印在我的左胸口高速閃爍著,就好像是在苟延殘喘一樣。雖然還沒有徹底被毀滅,不過也已經喪失了絕大部分的能力。
  接下來,葉天霖手中的那一把劍徹底吸引住我所有的注意力。我的視線、我的心、我的思緒,全部都被他手上的那一把黑色長劍給緊緊的吸引住。我覺得……那一把黑色的劍,簡直就是全宇宙最美的存在,我願意為了它而死、也願意為了它而奉獻自己所有的一切。
  在隱隱約約之間,我彷彿聽到了某個女人的聲音在我的腦海之中低語著。
  「來得到我吧……」
  「我能夠給你一切……」
  「我就是你心中最渴望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我不受控制的走向了那一把黑色長劍,接著從葉天琳的手中握住了它。
  在下一瞬間,我眼中的畫面出現了變化。
  在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來到一個黑暗的巨大空間之中。
  這裡感覺並非是現實世界,而是某一種精神空間之類的地方。
  地板相當的乾淨整齊,一條一條的直線劃成了如同西洋棋盤那般的黑白方格。一眼望去沒有極限,在盡頭之處只有一片黑暗。唯一的光源是上方,就宛如有一盞無限遙遠的鎂光燈照亮了這個黑暗且空曠無比的世界。
  而在我的眼前,我看到了這一片空曠世界裡面唯一的存在。
  這裡存在一個巨大的黑白王座。
  與其說它是一個王座,倒不如說它是一個王座形狀的大床。而這個王座無比精緻,在王座底下、扶手、椅背以及邊緣的部分,所有的地方都充斥著具有高超藝術感的雕刻。
  而在這個王座之上,則是半躺著一名無比美艷的女人,而那個女人瞬間吸引住了我的視線與所有的思緒。
  這名女人從外表年紀看起來大約二十五、六歲,身上穿著黑白相間的性感衣物。那看起來並非是內衣,反而更像是以前玩過的線上遊戲之中,高等級女玩家所穿的超高暴露度性感高級裝備。整體上看來除了極致的性感之外,更加有種神秘而強大、不可褻瀆的感覺。
  這名女性的身材相當修長,乍看之下大約一米七左右。擁有著優美的腰線與修長性感的美腿,那肌膚雪白的性感軀體在我眼前一覽無遺。胸部的大小看起來是E罩杯,絕不算小也不算是特大,在此刻的我看來簡直就是剛剛好完美的程度。
  黑色的極長直髮隨意的披在腦後以及王座坐墊之上,如同鮮血一般的紅色眼眸與我四目相對著。
  她擁有無限淫慾玩家等級的絕美容顏,以羅奇標準而言大約有九十三分的程度。
  她的眼神裡充斥著傲慢,而這種傲慢來自於她對於自身力量的自信。她的舉手投足之間充斥著高貴,這種高貴來自於骨子裡的傲慢,就彷彿世間的一切都不配與她站在同一個高度。
  與外面的那些三腳貓貴族完全不同,在我眼前的這個女人,有著真正高貴、優雅、而且是上位者的氣息!
  她是女皇!真正的女皇!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在我第一眼看見她的那一瞬間,我就忍不住想要跪在她的腳下,用無比卑微的姿態去舔她的腳趾,我願意為了她去做任何事情……
  而在這時我也看到了,變成女人的葉天琳也全裸著躺在了那張床上。此刻的葉天琳已經不是我所見過的那個樣子,神秘且囂張而充滿了自信。如今的她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下半身濕的一片狼藉,眼神渙散的她就好像才剛剛被狠狠摧殘過一樣。
  「過來吧。」女皇用慵懶地語氣對我招了招手。
  我無法控制地走向了她。
  接著同樣無法控制的半跪了下來,無法控制的舉起了雙手輕輕捧住了女皇的左腳底板,然後順從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舔了上去。
  我覺得我內心的某一部分得到了徹底的滿足。
  我開始逐漸喪失了理智、失去了思考的餘地,開始如同小狗那樣子對著女皇的腳底舔了又舔、舔了又舔、舔了又舔……
  每當我舔一下,我就覺得內心裡出現了一股無比幸福的感覺,那就好像是毒品一樣的讓我上癮,讓我更加飢渴的舔舐著女皇的腳底。
  「誰准你舔我的腳?」
  在下一瞬間,女皇的右腳狠狠踹在我的臉上,那巨大的力道甚至直接讓我飛出了十幾米之外。
  縱然臉上傳來了可怕的劇痛,但我的內心竟然是因為女皇的攻擊而感到了無比的喜悅!爽!超級爽!被女王狠狠踹出去超爽的!
  在狼狽的爬起來之後,我又慢慢的爬回去女皇的腳下,接著又用雙手輕輕捧住了她的腳,伸出了舌頭開始舔舐了起來。
  我舔我舔我舔……
  「我的腳就這麼好吃嗎?你這隻下賤的狗。」女皇將她的腳踩在了我的臉上,並且恣意踐踏著我的臉。(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我無法回答女皇的問題,因為女皇的腳實在是太美妙了!美妙到我捨不得把舌頭給收回來!
  沒有錯!我就是一隻下賤的狗。
  「砰!」我又被踹了出去,而且這一次的力道更大,整整讓我飛出了二十米才狼狽無比的摔在了地上。
  痛……好痛……可是更加強烈的卻是超爽!無論是舔女皇的腳還是被女皇給踹飛出去,都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感!我雙手雙腳並用的爬回了女皇的腳邊,接著又捧起了她的腳開始舔了起來。
  「哼……在失去了道具的庇護之後,心靈的力量竟然跟普通人一樣弱小嗎?這邊的變性人都還要比你強一點。」女皇用鄙視的語氣說著,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只是一昧舔舐著女皇的腳趾。
  倒不如說,女皇願意跟我說話我就開心得快要飛天了。
  「哼……算了,反正怎麼樣都無所謂,到頭來還是得成為我的踏腳石……」在說完了這句話之後,女皇將她的腳給收了回去,並且彎下了身子,伸出手握住了我的下巴,將我的下巴給抬了起來。
  女皇與我四目相接,她那如同血液一般鮮紅的美麗眼瞳讓我感到極度的暈眩。
  「向我展示你的能力吧……向我展示你的價值……向我展示……你在無限淫慾裡站住腳的最大根本!」
  我的……能力?
  我的能力是什麼?
  晶晶子的心之刻印……已經被毀掉了……九天帝王心經……不對……魔貫H光殺炮……不對……殺戮筆記……絲偌劍法……都不對!我的能力……我的能力是……
  「呃啊啊……好想打炮……」
  「唉?」不知為何,女皇露出了些許錯愕的神情。
  「好想……打炮……好想打炮啊……女人……我想要……女人……」不知為何,舔女王的腳似乎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在女王錯愕的目光之下,我在她的眼前站了起來。
  同樣站起來的還有我那進入了狂暴狀態的爆筋老二。
  我覺得彷彿全身的血液都灌進了我的老二之中。在此時此刻,我的老二前所未有的大、前所未有的硬,同樣的也是……前所未有的飢渴!我覺得好二好冷,好想讓我的老二進到某個溫暖的肉穴裡面,我覺得老二好癢,好想趕快找個東西來進行一下高速的摩擦。
  在我的眼前,似乎有個很好的材料。
  「這是什麼?你是什麼東西?竟然脫離了我的控制?」
  控制?我有被你控制過嗎?啊……算了,那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伸出了手去,抓住了女皇的內褲,並且撕開了它。
  女皇似乎想反抗的樣子?但不知為何她的力氣好像變小了。剛剛輕易就能把我踹出去的她,此時此刻卻是完全無法反抗我的一舉一動。
  在撕掉了內褲之後,我扒開了女皇的雙腿,讓女皇雙腿之間的粉嫩肉穴徹底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不……等一下!等一下啊!為什麼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不可能……你的能力位階竟然在我之上?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女皇似乎在嘰嘰喳喳的說著些什麼,但我聽得不是很清楚。粉嫩的肉穴展現在了我的眼前,啊啊啊啊……忍不住了……我的老二真的快要受不了了!再不插進去的話我會死的啊!
  前戲什麼的完全不想做,現在的我只想滿足我老二的飢渴,我的渾身上下都渴望著進入女人的身體!我把我的肉棒往女皇的肉穴一頂……嗯?太緊了?插不進去?我的肉棒太大了?
  「不!你給我等等啊!你的肉棒也太大了吧!插不進來的……這是絕對插不進來的吧?不……不要硬擠啊!不要……真的不要……對不起……對不起啦!我跟你道歉吧?我跟你道歉好不好?你不要再拿這東西頂我了啊!至少也恢復到正常男人的大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插進去了。
  啊啊……好溫暖啊……好緊啊……好爽啊……原來如此……這才是我應當存在的地方啊!但是在下一瞬間,老二的飢渴卻是變得更加強烈了,僅僅只是插入還遠遠滿足不了我。
  「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女皇哭了出來,剛剛的高貴氣息徹底的消失殆盡。現在的她,就像個被強姦的小女人一樣。「真的好痛……要壞掉了……好可怕……好可怕……對不起……對不起……拔出去……請你拔出去好嗎?我錯了啊!」
  拔出去?怎麼可能拔出去?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捨得離開這麼溫暖、這麼舒服的地方?嗯?女皇的下體流出血來了?她是處女嗎?不……似乎只是被我的巨大肉棒給撐到撕裂出血而已。
  在插入之後,體內的慾望彷彿快要爆發出來!完全無法忍耐!管他的,反正只要我爽就可以了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是的,我是狗。
  於是,我開始劇烈的、瘋狂的、如同野狗那般的對女皇抽插了起來。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皇的尖叫聲在這黑暗之中應聲而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