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底辣妹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各位。今天一整天玩了超過10個小時的爐石戰記。覺得不是非常充實,好像只是在虛度光陰。該做的作業一個都沒做,只是想要暫時逃避現實,一不留神10個小時就不見了。遊戲本身雖然不是特別好玩,但輸了一場就會被他的遊戲設計以及巧思所迷住。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墊底辣妹,我記得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看過他,但我不太記得。等到畢業旅行當天,與同寢室的室友一起觀賞這部電影時才赫然想起這部電影內容。墊底辣妹的內容正如其名,就是在放牛班、整天只懂得打扮的女主角。因為在學校裡面抽菸,所以面臨停學處分。擔心無法直升大學的他,在這段期間,他前往了補習班,受到了老師的鼓勵,因而鼓起勇氣以日本私立中的頂尖大學---慶應大學為目標展開他為期一年的學習計畫。
我知道這很誇張,學歷相當於小學四年級的她,竟然誇下海口說要報考慶應。我記得,當我在準備升高中的期間,當時國中的班導師有給我們看東大特訓班。一樣是後段班的學生,透過堅毅卓絕的努力,沒日沒夜的念書,最後終於成就自己的夢想。這多少摻雜了一點戲劇性成分在裡面,不過這對當時對未來迷茫的我們,似乎除了放鬆,還有定心的效果。
回到墊底辣妹,在備考慶應的路上,他遇到了許多挫折。從學校老師同儕的嘲笑、家庭資源的分散,考試日期的逐漸逼近......這些因素都讓他吃盡苦頭,即便每天沒日沒夜的苦讀也看不到盡頭的生活讓他壓力山大。在這龐大的不可控因素之下,他苦撐了一整年。但是,這在壓跨他的最後一根稻草面前,是弟弟鬧脾氣,是大雪無法前往現場,更是喝了過期的咖啡導致無法發揮實力。但在家庭的調解、父親的諒解、第二次的考試,所有問題迎刃而解,終於考上她的第一志願。
看完整部電影,我在畢業旅行的玩心99%直接當場煙消雲散,真的是太可怕了。
今天就到這邊,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廚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拝啓、十八歳の私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的求職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食堂觀後感---EP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食堂觀後感---EP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2B業務 | 開除墊底的客戶:業務主管的思考與實務【記得動動手,按一下右邊欄位〔追蹤〕&〔讚〕作為小小的鼓勵】 每幾年要開除一定比例墊底的客戶 上個月一篇文章寫到,要每年檢視每個區域、國家,甚至每間代理商的營收,對比國際經濟狀況,對比出那些代理商是真的有正面的貢獻。 如果更細一點的,還要分析該代理商過去銷售的產品品項,進行多方對比找出身為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4-04-16
    飯店抵達因飛機故障 比起飛時間晚2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到達名古屋機場 已經是晚上了 微微的寒意 鼻子有點敏感 雖是10度以下的天氣 倒是感覺挺舒服的 總覺得新竹的風比較冷   從機場到蒲郡的旅館 約2個小時 飯店的人會來接送 打工前先體驗入住飯店客房 之後才安排住宿舍 真是暖心
    Thumbnail
    avatar
    海柔/Halo
    2024-03-22
    去年落入墊底名單後,亞洲股市期待重新估值在經歷了2023年走勢落後的一年後,亞洲股市有望在2024年因降息和美元走軟而提振。去年,MSCI亞太指數落後全球股市11個百分點。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1-10
    電影「墊底辣妹」教會你逆襲人生由小林沙也加的真人真事改編,全國倒數2%的高二生,一年半後錄取頂尖學府慶應大學。 她的成功,你也可以 成功的第一步:找到適合你的老師有多重要 成功的第二步:你敢想嗎?想得多美,未來就有多美 關於補習 補教人建議你的三件小事 成功路上 放棄比失敗的人多
    Thumbnail
    avatar
    林芸
    2023-12-04
    墊底辣妹就從一個小細節,看出了女孩的潛力,老師教給她的,是不要害怕作夢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野比咻
    2023-08-06
    墊底辣妹的現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大家應該看過不少了。今天介紹的這部作品「墊底辣妹」於2015年在臺灣也上映過,想必有不少人也看過。先來重溫一下劇情簡介,底下借用電影的介紹。 「墊底辣妹」劇情簡介 雖然彩加今年已經33歲了,正如她自己所說,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不管幾歲,只要願意學習都不嫌晚。
    Thumbnail
    avatar
    元小科
    2022-01-31
    2021 年底重磅韓國犯罪電影:《獵魂者》(Spirit Walker) 試映場觀後感 「我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搶著要救妳?」 「不是所有人,一直都是同一個人。」 《獵魂者》(Spiritwalker)是我到今年為止最喜歡的一部片,結構嚴謹,毫無破綻,節制的使用回憶殺,也沒有被高概念綁架,明明是冷調的犯罪燒腦片,依然在結尾被逼哭。 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美麗華大直影城
    Thumbnail
    avatar
    Juno CHEN
    2021-12-06
    勝利號《Space Sweepers》│每個人都有深藏心底的痛…(觀後感想)「聽說在太空中沒有高下之分,從宇宙的角度來看,沒有一文不值或特別珍貴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重要位置。」 — 花兒(2021)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2-09
    外貌長相到底重不重要?―「愛上野豬妹」-MOD電影觀後隨想  我知道挑這部「愛上野豬妹」跟我正在讀中學的雙胞胎女兒AB寶一起看,應該會被她們抗議。  果然,影片播不到一半,A寶就先發難了:「爸爸,劇情太誇張了吧?」B寶也附議:「這部電影好像不符合你一貫的水準喔!」  我安撫她們:「我知道,不過偶爾看些笑笑鬧鬧的喜劇片,也不錯啊!」  因為AB寶從小習慣看紀錄
    avatar
    李偉文
    2020-12-22
    刻再你心底的名字。觀後感又是個超級不認真的觀後感, 我不是專業,我就是個想抒發心情的孩紙。 你回你的天堂!地獄還比較多人懂我! 這是我電影裡面最喜歡的一句話...
    avatar
    小姑娘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