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2012 Il Divo(美聲男伶) Live in Tainan—我的男神們太帥啦!!!

2012/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聲男伶Il Divo是子子一直很喜歡的跨界歌唱團體,2009年Il Divo第一次來台灣開唱是在台中,身為台中人竟然錯過了那次機會讓我捶心肝捶好久,隔了三年總算是被我等到了,總共兩場,台北和台南,what?為什麼是台南?因為市政府辦了第一屆的台南藝術節,真心覺得主辦單位也太有心了,Il Divo!這咖也太大了,不管有多驚喜,既然又來了,當然不能再捶一次心肝,只是為什麼會選台南場,當初只是很單純覺得美聲男伶在台南的市場應該沒那麼大,票應該會比較好買吧!?另一個原因是,台南場竟然是在億載金城演唱,古蹟搭配我偶像們應該會比小巨蛋更有Fu吧!所以就在哀蹦買了3張,一張我的,一張給我爸(因為要當我司機),另一張給和我有相同音樂嗜好的捧油B,就這樣冒著英國文學課被當的風險翹課去台南啦!
3月春天的台南氣候涼涼的,很適合晚上的戶外演出,億載金城內的場地大小適中,護城河和城牆儼然變成最自然的內外屏障,只是出入口只有一個,所以在結束後的散場就必須等比較久才出得去。這場演唱會除了演唱歷年專輯的經典歌曲以外,這次也唱了不少新專輯Wicked Game裡的歌,其實這場演唱會的整體內容形式和2011發行的Il Divo Live in London演唱會幾乎一樣,只是台灣場有再加入(或是換了)兩三首新歌。
第一次親眼看到自己喜愛的偶像,不免俗花癡一下,描述我男神們有多帥,哈哈,人家說,人要靠衣裝,特製西裝是他們的戰袍,把他們的腿瞬間加長好幾公分,腰圍減到最完美,不能說每個都看起來多紳士,但至少都是風度翩翩,男性賀爾蒙整個炸裂。既然名字都叫美聲男伶了,歌聲當然要“美聲”才行啊,聽現場真的只能讚嘆,根本就是吃了CD的歌手們,不能說跟CD沒誤差,舞台上的一切表現真的真的好穩,完全沒地雷,我個人尤其喜歡西班牙及男中音Carlos Marin的表現,低中高音聲部都可以駕輕就熟的演唱。雖然這一團讓人感覺是個滿嚴肅的團體,再加上是融合古典和流行的演唱,感覺應該會無聊沉悶的進行演出,No No No,有西班牙人和美國人的場怎麼會無聊呢??有輕快歌曲的時候David(美國人)就會邀大家一起拍手打節奏,西班牙人整場都在徵婚,一直強調自己是團裡的Singel Man(話說Carlos你是團裡第一個結婚的人也是最早離婚的,哈哈),然後不時往台下拋媚眼要電話,不愧有拉丁情人的封號,法國人Sebastien的串場也很有意思,拿了一張大約A4大小的小抄用中文打招呼,還說台下有好多美女,然後Carlos笑到不行說,他好像聽到有很多Menu,瑞士籍的Urs雖然相對嚴肅一些,但看到其他三位團員的嬉鬧也都會捧場大笑,因為外型像雕刻般俊美,就算只是靜靜站在那也是美美的一尊雕像。
照理說發這樣的文應該配個幾張照片,但當天根本一張關於演唱會的照片也沒拍!!除了趕車奔去會場,周遭的海報什麼都沒注意就進場了,過程也為了尊重表演者,任何拍攝的工具我也堅決不拿出來偷拍,當然我自己也是很用心地觀賞,覺得偷拍真的沒必要,所以我只能跟大家分享官方發的新聞照片,自己其實也拍不出官方的高畫質啦!哈哈。
圖片來源:臺南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