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眼,約是凌晨 3:30。

在紙箱的小鱷魚

我夢見很小隻的鱷魚裝在紙箱裡,就在冰箱旁的地上。當時我站在門口,遠遠地觀察紙箱。心中有些那悶,為什麼有人送禮給了活生生的鱷魚當作食材?

竄出

眼見鱷魚爬上紙箱邊緣,很快地壓垮濕潤的紙箱。接著,鱷魚在家中亂竄,我感到慌張。我連忙到院子找了根竹竿,用以與鱷魚保持距離。拿著竹竿,回到屋內尋找鱷魚。

危機與解圍

我在廚房見到我媽用腳試圖踩鱷魚,而後被咬住左腳掌。我趕緊以竹竿對準鱷魚額頭,用力地定住。此時,鱷魚彷彿燉爛的雞肉,被竹竿撕開。
看起來,這鱷魚真的只是食材。

紀錄時間

2022/3/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