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那又怎麼樣?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畢業的季節即將來臨,我不會跟你說再見,
只因為...我
很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有你的場合我會盛裝出席,有你的地方會心跳加速,有你在的教室,連空氣都是聞起來都特別清新~
【你有女朋友嗎?】一個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孩問道,【ㄜ...有】他這麼回應,簡短的一個字,在我耳裡聽起來如同萬根針一般,是那麼的刺耳,或許...早點遇見你呢? 【我有一個談了五年的女朋友】他再度補充道,阿...五年!是阿,比起五年,我的喜歡只不過才半年,沒有任何勝算,拚了命的學習英文,只為了在人群中,成為你一眼就能看見的亮光~從一開始,我就已經沒有機會了。
【祝你們幸福長久】我如此說道,但手心已經竄緊了許久,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再這麼多人面前哭出來,曾經的我以為自己對於愛情肯定非常瀟灑,但原來!要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這麼痛苦,心絞痛,早就不是甚麼醫學名詞,想起之前喜歡一個男孩,六年~即使我們沒有見面,那這次...又會是幾年呢? 好不容易,我變得優秀,但你即將畢業,回到你的國家,能和異地的女朋友重新相聚,而我...將繼續帶著喜歡你的心,繼續走向我的夢想。
說不難過,根本是口是心非,今天早上見你時,心跳的速度,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原本打算跟你告白的。但是...算了吧! 就讓這份喜歡,永遠的藏在我心底。其實我原本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聽你親口說出的時候,我竟然會比我料想的還要,還要難過。【學長! 我...喜歡你。】練習了不下數百次,我本是被動的人,但遇見你後,我總想成為,先開口的那方。在你尬場時,幫你暖場,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害怕時,在你前方。學長,你知道嗎? 我其實...很獨立的,如果愛情總共有1000步,那我可以像你靠近999步,你只需要,走向我,一步...就一步就好了。我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記錄你的習慣,在時間這場競賽裡,我晚到了! 可今天的天空是那麼好看,陽光是那麼的溫暖,你...的眼神是這麼溫柔。讓我怎麼放下,我可以有一千萬個理由說服自己假裝不知道你有女朋友這件事,但是...如果你幸福,那麼我會如此高興,即使,和你牽手的,並不是我。人生的第二個十年,很高興,在如此美好的歲月裡,我最好的年紀,遇見了你,我不會跟你說再見,太老套了~我要裝得很瀟灑,讓你連離開的時候,都覺得我很優秀,不能和你再一起,只能怪我緣分跟你修的不夠,沒事! 下輩子開始之前,我會去跟月老求情的,如果用五年的生命能換和你一場戀愛,即使沒有結果,我也義無反顧。我並不認為活的長久就是幸福,幸福,是能和愛你的人,過好每一天。不然古時候怎麼會有這麼一句話,朝聞道,夕死可矣!
我得到的結論,不是知識! 但哪怕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我也甘之如飴。學長,很抱歉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喜歡,但是,希望你永遠對自己充滿自信,你很優秀,值得被人喜歡。還有,你的中文真的說得很好,也謝謝你一直給我的鼓勵。
獻: Ivan學長。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