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3本敵國質子攻、敵國質子受、帝王攻的古代耽美文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推薦3本敵國質子攻、敵國質子受、帝王攻的古代耽美文
好看耽美小說書單推薦連結(含文案、心得):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耽美小說書單推薦連結(含文案、心得):以下藍色字體
《渣了敵國太子後我被和親了》是(小攻)18歲堯國質子九殿下(未來是敵國太子)「暮天闊」和(小受)20歲穿越成六皇子「楚沉  」的古代愛情故事。
全文字數:約41萬

文案
楚沉穿越成了某朝最不受待見的六皇子,這位六皇子文不成武不就,除了長得還行一無是處。
老皇帝為了折辱敵國,竟直接將敵國質子賜給了自己這個最不成器的兒子做男/寵。

楚沉看著被五花大綁送到府上的敵國質子,見他長相英俊,身材挺拔,腰肌輪廓分明,當即紅著臉便把人收下了……
質子存了視死如歸的心思,本打算和六皇子同歸於盡,沒想到這一身紈絝相的六皇子面對他的時候害羞的話都說不利索,憋了半天只說了一句,自己是個零。
質子聞言一臉懵逼:說好的折辱我呢?

此後,質子便踏踏實實在六皇子府上做起了“男/寵”,直到有一天戰局逆轉,楚沉得知質子將被贏回國做太子,他生怕質子回想起這段“屈辱”地歲月會報復自己,於是連夜將質子送出府,從此做起了縮頭烏龜。直到質子回國那天他也堅決沒再見對方一面。
可敵國質子走後不久,楚沉便發現,自己懷孕了……

隨後兩國和談,敵國提出了和親的要求,楚沉作為最不受待見的皇子,被送到了敵國……
人設:六皇子受X敵國太子攻
提示:1v1,HE,生子,穿越,有甜,有寵,有私設

生子 年下 天作之合 天之驕子
一句話簡介:強扭的瓜也可以很甜~
立意:世界和平,人類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嫁給暴君後我每天都想守寡》是(小攻)秦王姬越和(小受)楚國王室質子衛斂的強強愛情故事。
文案
秦王姬越是令七國聞風喪膽的暴君,卻有這麼一個人,風姿羸弱,面容楚楚,偏敢在他面前作威作福。
年輕的帝王沉眸望著美麗動人的青年,還有抵在自己脖頸上的一把冰冷匕首,語似結冰。
“衛斂,你想造反?”
衛斂含笑,親昵地蹭了蹭他的唇:“你待我好,我就侍君,你待我不好,我就弑君。

1.對外暴戾對受沒辦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2.甜文HE,非正劇
3.架空架空架空
扮豬吃虎/強強博弈/並肩作戰/至死不渝
想寫兩個魔王的神仙愛情

內容標籤: 強強 宮廷侯爵 相愛相殺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衛斂,姬越
一句話簡介:兩個魔王的神仙愛情
全文字數:約40萬字

文案
太子祁驍生而尊貴,奈何皇帝不是生父,處處算計;嶺南世子百刃,為了封地子民被迫入京為質。
有過相似經歷的太子一眼看中了故作堅強的質子殿下,用盡手段,逼迫也好,誘哄也罷,從身到心都不放過。而世子就在這一步一步強勢又不失溫柔的手段中逐漸淪陷。

這是一個腹黑變態神經病攻步步緊逼終於俘獲小受心的養成史,也是個時運不濟的太子攻一步步上位終於登上龍椅的復仇路。
太子攻一步步攻略質子受,養成+寵溺

內容標籤: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宮鬥 復仇虐渣
主角:祁驍,東陵百刃
配角:敦肅,祁靖
其它:甜蜜寵溺,輕鬆升級
一句話簡介:腹黑太子攻攻略質子受
■好看耽美小說書單推薦連結(含文案、心得):以下藍色字體
■好看耽美小說書單推薦連結(含文案、心得):以下藍色字體
文章作者:蒼野之鷹
謝絕轉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