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聚會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眼約凌晨 3:30,我夢見一個聚會。

轉運站

夢境的開頭模糊隱約,只記得我拖著行李,沿著電扶梯向上來到轉運站一樓大廳。眼見左側斜陽映得滿廳金黃,大面落地窗外有著園藝造景,通向出口。我對於右側櫃台及剪票口興致缺缺,便走出轉運站,獨自走向目的地。

聚會場地

來到聚會場地,天色剛暗下來。我卸下行李,四處走動。在木質長廊旁,多是以紙門分隔的大小不一房間。順著燈光,我見廚房旁有一間較大的房間中有許多人影走動。

父子

冷色的光,順著吊燈發散,恰到好處地照亮會場。人們一面聊天,一面從陳設好的桌上,將食物夾到盤中。在這自助式的聚會中,我爸見到我,似乎說了些我聽不下去的話。我感到很生氣與無奈,便離開會場。

回頭

走出門口、往回望去,夜色中路燈映照著的會場,外觀像是阿嬤家。撇過頭,夢醒。

紀錄時間

2022/3/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