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德國工廠啟用,股價重返千元大關!?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醞釀多時的特斯拉德國廠終於開幕了,這座新工廠位於柏林近郊格林海德市(Gruenheide),昨日馬斯克親自交付這座工廠首批生產的 Model Y ,並獻上一段搖擺熱舞。柏林廠是特斯拉在歐洲的第一個製造基地,也是目前最先進、可持續和高效的工廠,預計未來將逐步釋放五十萬輛汽車和數百萬個電池產能。
這對工廠來說是美好的一天! 特斯拉朝著可持續的未來又邁出一步。
嗯~股價也於近日表現出色。(點頭微笑表示滿意!)
之前有朋友詢問我特斯拉的合理價,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老朋友大概知道,我是在拆股之前就買進了,之後也有陸續加碼,但特斯拉的波動大,每個人的承受度不盡相同,利空時負面消息也從來沒有少過,如果沒有半點信仰,市場上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如果看好電動車的未來也對馬斯克有信心,那價格都只是一時的。
特斯拉的估值從 300 元到 2000 元都有人喊,合理價到底是多少我還真的不會算,但我知道的是就算近期股價強勢,距離高點也還有兩成失土尚未收復,更不代表收復的過程會萬里無雲,隨時有可能又因為某個消息就翻滾下樓梯。
總之,如果想上車,請不要聽信片面之詞,各方紮實又專業的分享非常多,多聽多看再總結出自己的想法與決定。
而忍受波動與利空襲擊,是我想與特斯拉一起向前所做的準備。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聰明主婦の生活投資學】追蹤我唷!
    聰明主婦の生活投資學
    聰明主婦の生活投資學
    想要變聰明的聰明主婦,一步步實現不上班賺更多的目標。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小至青菜蘿蔔,關係家人的飲食健康,大到車子房子,掌握全家的資產分配,都可以當作是生活的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