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話:心煩意亂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資訊混亂,質量都很有限,白振羽原本的盤算,只是想多佈線,守株待兔。沒想到機器才裝好第一天,就有了重大收穫,於是他便重新整合手頭上的資源,逐一分配個人應該負責的工作。
「純華,你就負責坐鎮在事務所,除了一般控管之外,還要請你想辦法找到詹春梅老師被拆走的硬碟資料。我想,八成能在譚源朗家裡的電腦找到……」
「如果他裝進自己電腦的話,那才有可能。」
「懷安,你就繼續幫我注意譚嘉雄。老子圖謀跨國尋寶大事,兒子高三,也不算小了,多多少少應該會知道一些風聲。也許,還可以從他身邊的朋友下手……」
「沒問題。」
「顏緣,我希望可以用金百合會與世紀公司合作尋寶的情報,來交換特偵局所有金百合會的情資。」
「好,我會馬上安排見面,你來開口的話,我想局長一定會答應的。」
「那就拜託了,高橋那邊,我親自去跟。」
見到白振羽對自己的態度沒有太大的變化,顏緣有鬆了一口氣的輕鬆,卻也有著淡淡的失落。今天明明是星期六,感覺就好像是星期一。
回到家裡,顏緣進了臥房倒頭就睡。雖然沒有真的睡著,但她就是不想起來。渾渾噩噩躺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父親來叫,她才勉強起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道卡斯特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7內容數
    諸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