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話:解謎解密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莊志成笑了笑,與魏茵茵說道︰「我就說妳的擔心是多餘的吧?縱使他對新的事物充滿好奇而且勇於嘗試,但在他內心深處,對人,還是很念舊情的。」
魏茵茵道:「我知道,但是我畢竟不是從前的我了,我怕振羽會害怕。」
「可是事實證明,白老弟還是來了。」
白振羽被魏茵茵猜中此刻的心思,不由得尷尬,好在那莊志成馬上回答,讓他有時間消化情緒。
「嗯,所以我很高興。」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莊先生,請你老實告訴我。」
「老弟,你看我在義肢方面的成就了,我的成功關鍵重點,在神經感知,我的生物晶片,模擬腦神經的化學傳遞。」
「是的,我聽你說過,如此便避開了敏感的幹細胞研究,完全沒有道德與宗教的問題,成功機率極大,是嗎?」
「成功機率極大是相較於幹細胞研究,它的阻礙重重,仍有一大堆問題。用完好的動物大腦,傳遞指令到生物晶片上去,是一回事,把生物晶片直接嵌進完好的大腦,代替某部分的大腦功能下達指令,又是另外一回事……」
「啊!」白振羽失聲叫了出來:「你是說……你是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道卡斯特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7內容數
    諸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