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3/25
今日交易
今天一開始就被6508嘎爆,這筆交易也算是記憶猶新,
當時所有化學股都很弱,1708也正在下跌所以我去空6508,
結果別人在跌,他居然逆勢往上走,
這時候就有個問題,難道其他化學股要反彈了嗎?
我再次確認1708確實還在弱沒有轉強,
這樣6508有可能自己一個人往上漲嗎?
可能性應該很低,所以我打算在空一筆,
他在嘎上去就全部停損,說時遲那時快,
馬上就熱騰騰的創高了,我也只好全部回補了,
只能說這一筆被嘎的莫名其妙。
這一筆就噴了6千吧!

回頭來看這筆交易有沒有問題?
沒有!下次還有我也還是會做!
那停損有沒有問題?
肯定有!
距離太遠了,這種小失誤累積起來,
也是足以造成致命的傷害,
所以還是好好牢記,不要不當一回事。
還好後面其實有慢慢打回來,大概打到變成+6000
然後就吃午餐休息,直到尾盤終於有機會了,
看到6508漲停之後去敲1708,這筆有把握所以部位敲比較多,
結果完全不給面子動都不動,只好趕快停損,
還好停損的快,但因為部位比較大也還是吃掉了不少的獲利,
但是之後再讓我遇到,我一樣敲爆他,
不會因為這次的結果,而改變正確的動作。
當沖含退:+4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跳空後就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的漲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零工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額度沒了,行情就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融帶頭、就沒搞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擴充彈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國景點推薦】雲霄飛車可以用走的?精選浦項 3 大景點,體驗韓劇裡的港口魅力浦項是位於韓國慶尚南道的港口都市,鄰近海邊而有許多船隻、海產;而世界上最大的鋼鐵製造商 POSCO 也由此發跡,讓浦項素有鋼鐵都市之稱。近年來,由於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山茶花開時》都在浦項取景拍攝,也讓浦項旅遊晉升熱門話題,今天就向大家分享我親自走訪的浦項三大景點,來趟浦項一日遊吧!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4-05-16
振幅這玩意兒:「雲霄飛車」vs「旋轉木馬」振幅這玩意兒:「雲霄飛車」vs「旋轉木馬」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4-15
(1218上市)搭雲霄飛車除了刺激還有其他好處?「異想天開的有趣數學」系列:人一天會說幾次謊?你知道人一天會說幾次謊嗎? 精選跟數學有關的搞笑諾貝爾獎!一起探究科學研究背後的數學原理! 在《異想天開的有趣數學1:掉到地上的糖果能吃嗎?》中,我們討論了細菌的「腳程」有多快,但無論食物掉在地上多久,只要沾到了地板都別吃下肚!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12-14
《雲霄飛車男孩》:《金魚男孩》作者寫給焦慮世代的情緒解憂書 好久沒為自己好好讀書,前陣子看完《金魚男孩》作者寫的《雲霄飛車男孩》,解謎的劇情好有張力,以及引起我關注的是總是很焦慮的主角男孩陶德,他的內心獨白。 12歲男孩陶德總是很焦慮,陶德有一個天真的6歲妹妹,父母離異,跟患有躁鬱症的爸爸同住,媽媽時常在國外工作,雖然有一個會照顧他們起居的萊西姑姑,但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11-18
閱讀札記:《雲霄飛車男孩》 一路追尋麗莎.湯普森 (Lisa Thompson)的作品,從《金魚男孩》一直到最新出版的這本《雲霄飛車男孩》(小樹文化) ,不得不說麗莎.湯普森頗擅於取材,她敏於覺知觀察到一些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謝鴻文
2023-08-18
飛車驚魂車子開到馬路的盡頭停下,我走下車來,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02-23
如同坐雲霄飛車 生完孩子、做完月子,我突然有一種欠我先生的債都還完的感覺。當然也不是可以就這樣把孩子留著就跑,只是心情相對有輕鬆一點。 沒想到產假過完,回來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在發喜餅,他跟我們相關部門的同事結婚了。當下只覺得晴天霹靂,他看到我,又很認真的跟我說「好久不見。」我只回了一句「對啊。」就逃走了。等我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1-11-22
給我戴口罩去搭雲霄飛車原文在此: 隨著加州疫情緩和,遊樂園即將重新開放,但相關單位還是要求要有配套措施,尤其是會讓人尖叫的遊樂設施…例如雲霄飛車… 除座位需隔開之外,最好是戴上口罩,以防止尖叫時口沫橫飛 (啊這樣是要怎麼玩啦,沒有被嚇死,也被悶死),減少風險… ►  scream: n./v. 尖叫 Ex. Aft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