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國一的萊恩5.5的地震,這時他的智慧手機不但警鈴大響,還來了簡訊聲響,他一看是小葉阿姨n醫院生產結束,你轉告你媽咪來看我囉!」萊恩於是與妹妹在放學後趕緊懷抱著喜樂回家轉告母親大人。
在來主的粉紅長彭賓士轎車載程下,他們全家四人來到n03病房」見到剛生產後的小葉因丈夫臨時大去「地震在工地罹難」臉色不好的他下著小恩兄妹,兄妹倆關心阿姨後前往嬰兒房。
阿,兩個弟弟都好可愛「英俊」兩個雙胞胎兄弟都像小葉,一個名為「頌主」;弟弟取為「詠主」這樣讚美上帝之一的兩兄弟猛董未解父親不再的苦。
小恩擔心兄弟倆長大會不會感到遺憾或者缺少什麼?阿姨安慰著說:「他們以後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小茶祈禱與祝福後,拿出法式薄餅以及烏龍茶拿鐵安慰與擁抱妹妹。
小葉的月子在月子中心做,一個月後如期舉行滿月紀念日,擺設各式點心與飲料祝福兩兄弟有美好的未來生活境遇。

更多精彩細節會下篇分曉!

喜歡我的創作請給我贊助,支持我的美好生活!
要交流請來電郵油箱:[email protected]
感恩的心,相遇是個緣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